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907|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下載] 【修改版】Beat the Boss 4 V1.2.4 無限金幣

[複製鏈接]

504

主題

0

好友

505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3039
帖子
504
主題
504
精華
0
積分
505
楓幣
-23
威望
504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5-17
最後登入
2020-6-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5-21 20:02:0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No name
【語    言】- 英文版
軟體名稱】- Beat the Boss 4
【版本資訊】- v1.2.4
【軟體大小】- 132MB
【更新日期】- 2020/05/12
【使用權限】- 需聯網/免ROOT
【系統支持】- Android 5.1+

修改内容
– 無限金幣

遊戲介紹】

《Tap Titans 2》和《與巨人戰鬥》原班人馬製作,在此超過 20,000,000 次下載的動作冒險遊戲中盡情釋放精力!

在全新更新史詩般的《Beat The Boss》轟動商品中。做好瞄準、射擊、與摧毀邪惡老闆的準備。

與殘酷的惡霸老闆打交道?看著他們只會讓你想將他們痛扁一頓。

爭分奪秒炸掉、痛扁與摧毀邪惡的機器人老闆喬,將憤怒和辦公室的壓力釋放轉為治療的養分。

以自製的武器粉碎敵人和你專屬的個性化惡棍。放出猴子造成大規模破壞、揮舞武士刀、或用巨大的腹瀉槍在工作場所釋放爆炸性力量!

透過《BEAT THE BOSS 4》,你能夠:
★ 在辦公桌離線遊玩輕鬆的互動辦公室模擬器
★ 與 200+ 以上特別設計的邪惡老闆戰鬥,他們讓你的人生變得悲慘
★ 收集超過 190+ 把毀滅性武器,打造你的軍火庫
★ 解鎖栩栩如生的世界地圖,這裡擁有超過 10 個手繪王國和 30 個娛樂舞台
★ 自製武器範圍包括自動步槍到煙火,能釋放你的憤怒。
★ 個性化你的自定義老闆、做好粉碎現實生活剋星的準備!
★ 收集黃金和鑽石提升老闆的戰鬥技能,以提高你的破壞力。

關於《BEAT THE BOSS 4》:
喬老闆的使命是讓你的工作場所充滿敵意與痛苦不已!
受夠了在星期一早上走進熟悉的辦公室?老闆讓你的生活更加艱難,你必須應付未解決的壓力?《Beat The Boss 4》是處理辦公室壓力的健康好方法,比瑜伽更好!

回去你的牙醫那邊,粉碎高中惡霸,或在此互動動作遊戲中,旅行至太空擊敗外星人。當你沿著風景優美的世界地圖冒險時,查明喬老闆的出身,以及你需要報復他和他無知朋友的原因。每一擊都能收集金幣和鑽石,購買搞笑和更具破壞性的武器。

從蜂巢到辦公用品、甚至是手榴彈,報復你敵人的手段可說是無窮無盡。小心,別讓你冷酷無情的經理做好防備!自訂武器放出毀滅性的攻擊,釋放壓抑的憤怒。

你的治療師和同事們會感謝你的,去報復找些樂趣吧!

【遊戲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16:1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