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546|回覆: 0

[遊戲下載] 【修改版】Kingdom Defense 2 v1.4.1 無限鑽石 免費英雄

[複製鏈接]

511

主題

0

好友

509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71023
帖子
511
主題
511
精華
0
積分
509
楓幣
47
威望
509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9-27
最後登入
2019-10-9
發表於 2019-10-1 22:10:40 |顯示全部樓層
No name

遊戲名稱】- Kingdom Defense 2: Empire Warriors - Tower Defense
【版本資訊】- v1.4.1
【遊戲大小】- 86.28 MB
【更新日期】- 2019年10月01日
【使用權限】- 免費,已修改,不需要root
【修改內容】
    Infinite diamonds.
    Heroes can be purchased for free in the store.

【遊戲簡介】
王國防禦2:帝國勇士隊 - 2019年最佳塔防遊戲。這款塔式遊戲是一個全新的遊戲玩法和策略!

準備好一個史詩般的旅程,以保護你的帝國免受獸人,邪惡巫師等世界上所有怪物的攻擊。防御者必須使用龐大的塔,英雄,騎士和法術庫!

向你的敵人點火,指揮你的部隊,召喚增援部隊,招募新的戰士,並在任務中面對傳說中的怪物,以拯救你的王國免受黑暗的威力!部署快速射手弓箭手!用魔法光束在地圖上雕刻牆壁!火咆哮的大砲!召喚盟友! Empire Warriors提供多樣化和挑戰。

★★★精彩的使命
這款TD遊戲基於帝國的迷人地圖中的任務。通過茂密的森林,黃金地帶,白雪覆蓋的山脈和史詩般的沙漠冒險,當你面對粘液,地精,骷髏,狼人,獸人等軍隊時。你所要做的就是捍衛他們,進行史詩般的戰鬥,用英雄和魔法征服世界。

★★★強大的塔式系統
帝國勇士有五個基本的塔系統,包括弓箭手,騎士,斯通神,魔龍和金塔。每座塔樓都有自己的功能和優勢,可以被特定類型的怪物和英雄擊敗。塔式系統可升級到四級,具有更大的魔力和力量,幫助您贏得戰鬥!
特別是,塔系統也可以通過你在每場戰鬥中獲得的星星進行升級。您可以使用各種增強功能,倒計時時間等自定義塔。您可以在應用不同策略時重置每次戰鬥中塔的統計數據。

★★★傳奇的英雄和騎士
這款TD遊戲的特色是英雄系統。它是戰略遊戲和角色扮演遊戲的完美結合。
與普通的塔防遊戲不同,Empire Warriors為您提供更激動人心的遊戲風格。你可以建造塔樓,並在史詩般的戰鬥中召喚英雄。
帝國勇士隊有很多英雄,比如加拉哈德,阿什,悟空等,他們有特殊技能可以幫助你獲勝!

★★★挑戰模式
在這個王國防禦遊戲中,英雄將受到許多模式的挑戰。您將不得不使用各種策略在每種不同的模式中獲勝。
戰役模式:你有超過20個級別征服。在這種模式下有三個英雄要戰鬥,你可以自己決定誰。還有三個難度級別:Easy,Normal和Hard。
每日試用模式和錦標賽模式:在這些模式下等待您的更多挑戰。當然,您可以獲得更多值得的獎品。

★★★魔法系統
流星罷工,霜寶石,治療病房或金箱等神奇物品將幫助您贏得每場戰鬥!

Kingdom Defense 2 - Empire Warriors將為您帶來令人興奮的體驗。你不僅需要在每場戰鬥中都採取良好的策略,還需要巧妙而快速地控制你的英雄。

【遊戲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3-28 19:30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