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541|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下載] 【修改版】Airport City 機場城市 v8.5.12 無限金幣 無限硬幣 反作弊

[複製鏈接]

538

主題

0

好友

539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92978
帖子
538
主題
538
精華
0
積分
539
楓幣
469
威望
538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2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11-10
最後登入
2021-1-15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11-27 21:24:2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212431jgkiksagi2i287ms.png
【語      言】英語(含中文)
軟體名稱】Airport City 8.5.12(機場城市)
【版本資訊】8.5.12
【軟體大小】146 MB
【更新日期】2020-11-24
【系統支援】Android 4.1(含)以上 "不保證所有手機裝置設備可以完美運行遊戲"
【修改內容】無限金幣:增加  無限硬幣:增加  反作弊(金錢/硬幣/能源/燃料)
【遊戲介紹】
機場城市是“圍欄內”機場區域的術語,包括機場(航站樓,停機坪和跑道)和機場業務,例如航空貨運,物流,辦公室,零售和酒店。機場城市是航空城的核心,這是圍繞許多主要機場發展的一種新的城市形態。

特徵:
令人驚嘆的圖形和高品質的聲音伴隨著每一個動作
易於使用的界面和引人入勝的遊戲玩法
直觀的教程和幫助功能
許多豐富多彩的人物,每個人物都有自己獨特的故事
數十座商業和住宅建築以及裝飾品使Airport City成為最適合兒童的建築物遊戲之一。
沒有廣告

建立自己的個人機場,並向天空發送數百個航班!

空港城市正在以兩種令人興奮的模式起飛:您有機會建造一個現代化的機場,並建立一個城市來支持它。這不是您的平均娛樂策略遊戲之一。這是一個現實生活中的模擬遊戲,甚至更多!
在您管理機場時,航班將飛往全球的每個角落。您將遇到有趣的人物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奇特物品的完整集合。
像大多數城市建築遊戲一樣,機場城市提供了穩定而刺激的任務驅動故事情節。建立城市時,遊戲會獎勵您並同時挑戰您。就像在經典策略遊戲中一樣,您必須提前計劃,觀察資源並定義優先級。

目標:
建造機庫和跑道
將飛機送往地球的最遠角落
提高等級以解鎖新目的地併購買新型飛機
從遙遠的土地上進口稀有物品
完成收藏並交換獎金
獲得獨家禮物作為通過主題任務的獎勵
建立自己的獨特噴氣式飛機城市
從商業建築中收集利潤併升級大都市的基礎設施


【遊戲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19 14:50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