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24|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 你家風水會導致漏財嗎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81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205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81
楓幣
21490
威望
107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99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8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27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5-4 07:27:0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惑,那就是雖然錢賺得也不少,但就是存不住,至于錢花在哪里了自己也不曉得,總而言之就是攢不下錢。這里的主要原因是家中的風水犯了“泄”字訣,導致家中的錢財像流水一樣快速地往外流。下面向大家列舉幾點常見的漏財風水,趕緊看看你家的風水犯了哪一條。

1、入戶門直對陽臺
家中的入戶大門一開啟之后能直接看到陽臺的窗戶,這種格式在陽宅學上就稱為“穿心煞”又叫“一箭穿堂”,氣從大門進來之后,不在家中停留,直接就從陽臺上泄掉了。不存氣,與風水學中所提倡的藏風聚氣的理倫是不相符的,因此這不是好的風水格式。有這種格式的人家最大的特點是財來財去,完全留不住,時間久了誰也受不了,同時對主人的身體也不利。因此建議在大門與陽臺之間擺個屏風、或者是在陽臺上擺放大型的植物,也能有效地擋住氣的活動,同時也擋住了不斷外流的錢財,對身體也有利。

2、門口對著下樓的樓梯
假如你的家中確實有耗財現象發生,那你一定要看看你家中的大門是否正對著下樓的樓梯。假如你家是這種風水格式的話,一定要留意了,這是最不聚財的風水格式之一。我們都曉得大門是進氣的入口,家中的財氣全在此處進入家里面,這是關乎全家運氣的地方。假如此處有下樓的樓梯,那么氣就會順著下樓的樓梯走了,進入不了你家,因此你的家中就不會聚旺氣,那怎能會有財氣呢?相反還會泄掉你家中原有的財氣,這是非常不利的。趕緊找大師進行化解或者換掉此房子。

3、家中門窗過多
無論是居家還是在辦公室中,很多人為了客廳明亮,特地多加窗戶。這確實使客廳亮了,可是新的問題又出現了,從風水學上講,房中的氣口太多,就會導致泄氣,由于風水講究藏風聚氣,才能運氣旺,泄氣過多哪還能旺的起來,同時泄氣過多還對主人的身體不利。

4、衛生間和廚房漏水
房子住的時間久了,難免會出現各種毛病。然而其中有一點千萬要留意,那就是看看你家的地漏是不是有漏水的情況發生。有時漏水是非常慢的,不太留意的情況下根本就看不出來。水在風水中是財的象征,漏水即是在漏財。因此一定要仔細檢查一下家中的衛生間、廚房有沒有漏水的情況發生,假如有的話一定要及時地找人修理好,這對你家的財運非常有利。

提示:針對上述泄氣的格式,可以在泄氣口的上方吊掛一個經過開光的植物葫蘆,由于葫蘆具有收氣、聚氣的作用,可用以阻擋財氣的流失。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7 18:3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