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85|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 買房族必看!九宮八卦風水教你選定理想戶型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79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199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79
楓幣
21348
威望
107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93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20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6-16 19:26:2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買房過程中,挑選戶型是必不可少的一步,如何挑選到心儀的戶型?什么樣的戶型才算屬于你自己的風水寶地呢?面對戶型圖,就可以發現其中的風水奧秘。

拿到戶型圖,找到家宅的中心點,然后在中心點四周,按照東、南、西、北、東南、西南、西北、東北等八個方位分成八份。再把家庭成員按照八卦理論填進去。

乾宮,西北方位,主父親。
坤宮,西南方位,主母親。
震宮,東方,主長子。
坎宮,北方,主中子。
艮宮,東北方位,主少子。
巽宮,東南方位,主長女。
離宮,南方,主中女。
兌宮,西方,主少女。
根據誰的方位誰住的風水原則,就很簡單地判斷自己選擇的戶型是否適合自己需要。舉例:一三口之家,一對夫婦帶一個女兒。就應該選擇主臥在西北乾宮,兒童房在東南巽宮的房子。父親,男主人,也就是一家的經濟支柱,就應該住在乾宮西北方位。長女就應該住在東南巽宮方位。需要說明的是,乾宮住的是男主人,家里的經濟支柱。如果是這位男主人還有一位年邁的父親,也應該是這位男主人住在乾宮,而不是他年邁的父親。

從上面這個圖,我們可以得出結論:

1、選擇住宅的房間要適合家庭成員的身份,如上圖所示。每一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位置,不可亂了。如果亂了,就不是上佳風水,或者說就是破壞了風水。

2、房子應該方方正正,不應該有缺角,有大的凸角。
方正型符合風水要求的,三角型、槍型、不規則型不符合風水要求。本來天圓地方就是風水上的一個原則。當然,不折不扣的方方正正是不太現實的,理想的方正無缺角的房子是東西向與南北向成6:4的關系。東西向比南北向稍長,有利于采光。所謂的缺角,就是不能缺到三分之一的長度。所謂的凸角也是指不能超過三分之一的長度。適度的凹陷可以接受,適度的凸角有利于該方位上的強化。

3、可以根據家庭成員的身體狀況選擇房子

比如,家庭成員有人有泌尿系統上的疾病,選擇的房子在北方坎宮一定不可缺角,反而應該得到加強。泌尿系統屬水,坎宮主水。坎宮一缺,對疾病影響更大。反過來,如果房子坎宮缺角,對泌尿系統等屬水部位的疾病也會影響。同樣對其他方位也適用。

4、在戶型圖上,不能存在大門對房門、大門對廚房門、大門對衛生間門,以及房門對房門、房門對廚房門、房門對廁所門,和廚房門對廁所門的現象。更不能三門成一線。如果確實存在,也必須可以通過后期的裝修得到改善。
該戶型基本上避免了門對門的情況

5、在入戶門口,不見看見臥室的床頭。在戶型圖上畫一根線就可以知道。

算命是為了讓你了解到自己真正的追求,另外在失意時候,調理自己心情。很多人不知道自己追求什么,所以求來求去一場空,我們學命理的認為,追求的,得到了就是好命!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1 00:2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