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22|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下載] 【修改版】火柴人忍者格鬥 v3.9 無限鑽石 無限黃金 無廣告

[複製鏈接]

6245

主題

0

好友

6267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378797
帖子
6245
主題
6245
精華
0
積分
6267
楓幣
772
威望
626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90
在線時間
139 小時
註冊時間
2023-2-18
最後登入
2024-4-28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3-5-12 18:03:1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語    言】: 英文沒有中文
軟體名稱】: 火柴人忍者格鬥
【版本資訊】: v3.9.1
【軟體大小】: 123MB
【更新日期】: 2023年05月10日
【使用權限】: 免費,已修改,免root
【修改內容】: 1. 無限鑽石 2.無限黃金 3.無廣告
遊戲介紹】:
探索棍忍的許多地點,瞭解火柴人忍者的故事、武術、終極天賦和無情的一對一戰鬥!變得更強大、更敏捷、更致命,並與一些可怕的惡棍作戰!與您最喜歡的漫畫角色一起參與戰鬥,並參與跨越整個動漫的忍者戰鬥。
一系列全新的不可預測的地圖
棍忍提供了多個戰鬥階段,你和你的戰士在從下到上的各個級別中競爭。從綠色叢林開始,這種狀態看起來非常適合新忍者,但隨著你深入,它可能會惡化。你可能會發現不僅在被遺忘的沙谷很困難,而且無情的戰鬥會讓你和忍者在山中筋疲力盡!最好做好準備,因為一個粗心的時刻可能會以死亡告終!
請記住,在每張地圖之後,您必須與真正的老闆戰鬥。老闆可能是反派、忍者專家或具有豐富持久戰鬥經驗的戰士,他們可以讓你掙扎數小時!
更多的忍者,更多的技能,更多的戰鬥!
棍忍提供了大量強大的忍者和戰士,所以選擇一個最喜歡的並探索這個新宇宙。那些武術專家擁有獨特的戰鬥、暗殺和終極忍者天賦,所以如果你能將合適的戰士與完美的組合相匹配,你的手機將獲得許多華麗的效果,吸引周圍的人!這正是我們想要的玩法!更多的忍者,朋友和樂趣!
您還應該調高音量以充分利用此遊戲。每個忍者的音效都是獨一無二的,讓您體驗戰鬥的激烈程度!
主要特點
  • 起始角色包,其中包括一些重要的戰士,它們將説明您重溫童年。
  • 10張不同的地圖,300個不同的階段,從簡單到具有挑戰性,以及30種不同的怪物。哦,是的,隨著遊戲的進行,老闆們也會變得更強硬!
  • 提供額外的增強您的實力,以及獎勵!
  • 使用暗殺天賦的致命忍者之間的殊死搏鬥。
  • 如果你得到更高的分數,你將在每個級別結束時收到更好的好東西。
  • 踏入這個充滿熟練忍者的全新宇宙,爭奪你的生命和榮譽。這將是您有史以來最難忘的火柴人經歷之一。

1.jpg
2.jpg

【遊戲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9 12:30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