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28|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下載] 【修改版】火柴人繩索英雄 Stickman Rope Hero v3.9.1 無限鑽石 無限金錢

[複製鏈接]

530

主題

0

好友

531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318960
帖子
530
主題
530
精華
0
積分
531
楓幣
73
威望
53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
閱讀權限
50
在線時間
17 小時
註冊時間
2021-9-10
最後登入
2021-10-9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1-9-13 21:34:3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帖最後由 風味の疫苗 於 2021-9-14 00:17 編輯

213411yyge3ls13y3hodtm.png
遊戲語言】- 英文 繁體中文
【遊戲名稱】- 火柴人繩索英雄 Stickman Rope Hero
【遊戲版本】- v3.9.1
【遊戲大小】- 95.5 MB
【更新時間】- 2021年09月07日
【使用權限】- 修改版/需聯網/免ROOT
無限鑽石
無限金錢

(MOD、修改版系列不保證所有手機機型或安卓系統能完美修改)
【系統支持】- Android 5.0+/無保證全部手機裝置設備可以完美運行遊戲
【遊戲介紹】-
該是一個真正的英雄了,更新的火柴人又回來了。火柴人是可以做任何事情的人。玩一個關於有趣男人的免費模擬器,並儘其所能,在更新版本中,躲閃次數更多,復活節彩蛋更多,任務更多。您仍然在等待第三方在大型開放世界中採取有效措施。火柴人的生活並不輕鬆,大量的敵人和艱難的戰斗等待著您的英雄。有趣的射手將在每個角落髮生。邪惡的克隆人再次入侵了您的城市;這些塗滿顏料的小矮人困擾著任何人。您的英雄需要與入侵這座城市並釋放其居民的邪惡作鬥爭。抵禦敵人的浪潮,保持整個城市的防禦力。為完成的任務獲得獎勵並改善火柴人。完成大量有趣的任務。獲取炫酷的武器,在戰鬥中擁有優勢。

探索更新後的城市,找到秘密通道,以便將來更好地導航。在城市中,您可以找到有趣的複活節彩蛋和大量的免費遊戲資源。其中包括:彈藥筒,武器,急救箱,防彈衣,硬幣,水晶等等。

遊戲具有大量的免費資源。每天獲取每日獎勵並獲得最終禮物。收集散落在城市各處的水晶。

優化的圖形使您即使在較弱的設備上也可以玩。質量設置可讓您以最低或最高要求運行遊戲,具體取決於您的設備。便捷的控件將使您更好地沉浸在遊戲世界中並最大程度地享受遊戲。便捷的提示和課程系統將使您更好地了解這種機制的工作方式。

遊戲成就將幫助您的英雄抽出您所需的一切。為您的小男人獲得成就和升級技能的獎勵。每個級別,您的火柴人都會變得更強大。

火柴人帶著更新的武器庫回到小鎮。遊戲具有多種武器選擇。
近戰武器,可以遠距離打擊目標和重型武器。在遊戲中,每種類型的武器都需要特殊對待,操控技巧直接取決於您的靈活性和獨創性。測試你的技能。

遊戲中有大量不同類型的車輛。我們嘗試了盡可能多的運輸方式,以便我們可以在遊戲中更換車輛。

自定義您的小矮人,賦予您的英雄獨特性。每種皮膚都有其獨特的功能集。該商店為您的英雄提供不同的皮膚:
原始的紅色火柴人是戰士的基礎皮膚。
企業皮膚-裝飾像一個嚴肅的商人。
每天的西裝-將幫助您與人群融合。
沙灘服-心情愉快時。

您可以改變火柴人的眼睛,將各種抽水的東西放在他的頭上。每個項目都會為您的英雄提供更多功能。您可以盡情玩樂,並讓您的英雄成為一個黑鬼棍棒的人,臉上露出滑稽的表情。試驗英雄的圖像。

是時候讓自己知道了。在城市居民的眼中成為真正的英雄,並獲得榮耀。

【遊戲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發帖際遇]: 風味の疫苗 辛苦連續加班12天,工作「做功德」,終於獲得加班費 2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4 22:0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