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31|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所有語言翻譯應用程序 & 翻譯 語音翻譯-中文翻譯 v1.40 多國語言 破解高級版

[複製鏈接]

536

主題

0

好友

538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372932
帖子
537
主題
536
精華
0
積分
538
楓幣
510
威望
537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9
閱讀權限
50
在線時間
13 小時
註冊時間
2023-1-2
最後登入
2023-2-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3-1-3 17:43:2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174330gcniz5u5v5n4135s.png
【語  言】: 繁體中文/日文/英文/多國語言
軟體名稱】: 所有語言翻譯應用程序 & 翻譯 語音翻譯-中文翻譯
【版本資訊】: v1.40
【軟體大小】: 10MB
【更新日期】: 2023年01月03日
【使用權限】: 破解高級版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6.0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所有語言翻譯應用程序對於具有世界語言翻譯相機的所有語言的語言學習和轉換單詞翻譯非常簡單。翻譯所有語言,實時語音文本翻譯應用程序是語音和書面內容交換的標誌。免費語言翻譯器非常適合所有語言聊天對話。

翻譯 - 免費所有語言翻譯器是通用語言語音或語音翻譯器,用於從英語翻譯成印地語、英語到阿拉伯語、英語到德語、英語到法語。翻譯語言翻譯應用程序具有翻譯掃描儀的功能。

文本翻譯器和翻譯所有語言,語音翻譯器讓你說話翻譯。此外,這個在線世界語言翻譯器/聊天轉換器和文本翻譯器應用程序允許您通過使用翻譯的 api 簡單地從說話到翻譯成所有語言來複製、裁剪和共享筆記。

全球化多語言:在線翻譯所有語言是一款終極的音頻或句子翻譯器,可讓您說西班牙語、拉脫維亞語、捷克語、意大利語、韓語和法語等 130 多種語言。現在不需要人工翻譯或任何其他類型的語言翻譯。如果您想學習英語到西班牙語翻譯,阿拉伯語到瑞典語,中文到英語,只需下載所有語音文本翻譯應用程序并快速完成並學習西班牙語翻譯語言。您還可以將語言翻譯用作免費的實時文本翻譯應用程序。

免費語言翻譯 2021:翻譯:語音和文本

所有語言翻譯器-免費翻譯語音和文本還具有文件翻譯器和世界詞典的功能。音頻、語音翻譯、文本、圖像翻譯、句子所有語言翻譯算法非常容易理解所有翻譯語言和其他翻譯短語。這不是唯一的文本翻譯掃描儀應用程序,它是所有語言翻譯離線應用程序的終極文本翻譯器,它發音多語言。

字典:沒有人有時間打開世界字典找出單詞參考並一一理解單詞的含義。只需下載這個多合一的語言翻譯應用程序,它是一款通用語言語音翻譯器,是完美的溝通、文本和語音翻譯工具。翻譯器允許您說出和翻譯所有語音語言意味著獲得任何語言或單詞到單詞的翻譯器。

相機翻譯器使用其鏡頭翻譯系統在任何板、筆記本或筆記頁面上捕獲或獲取文本,以便通過翻譯相機翻譯器應用程序快速翻譯所需語言。捕獲任何文本、圖像並獲得任何語言的快速單詞翻譯結果。

所有語言翻譯應用程序的亮點
任何語言的文本到文本翻譯器。
語音消息和音頻筆記和聊天翻譯
完美的文件翻譯器
翻譯照片,通過這張照片有文字的圖像
譯者
通過此相機翻譯器捕獲的任何圖像
全球熟悉的全球語言翻譯
世界詞典的參考詞

跟隨語言
南非荷蘭語、阿拉伯語、保加利亞語、波斯尼亞語、粵語、加泰羅尼亞語、簡體中文 (簡體中文)、捷克語、丹麥語、荷蘭語、英語、斐濟語、菲律賓語、芬蘭語、法語、德語 (Deutsch)、希臘語 (Ελληνικά)、希伯來語、印地語 (हिंदी )、匈牙利語、冰島語 (Íslenska)、印度尼西亞語、(意大利語)、日語 (日本語)、韓語、馬來語、波斯語、波蘭語、葡萄牙語、羅馬尼亞語、俄語、塞爾維亞-拉丁語、斯洛伐克語、斯瓦希里語 (斯瓦希里語)、瑞典語、泰語 ( ไทย), 土耳其語。

- 破解說明  :
破解高級版


【附件下載】
All Language Translate App v1.40 [Premium].apk (15.75 MB, 下載次數: 53)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30 06:0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