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54|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來電顯示和遮罩 CallApp Premium v2.100 繁體中文高級功能解鎖版

[複製鏈接]

6233

主題

0

好友

6255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378797
帖子
6233
主題
6233
精華
0
積分
6255
楓幣
18944
威望
6248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751
閱讀權限
90
在線時間
138 小時
註冊時間
2023-2-18
最後登入
2024-4-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3-8-21 18:02:4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174215pf6yqr11de61qfj1

【語  言】 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軟體名稱】 來電顯示和遮罩 CallApp Premium
【版本資訊】 2.100
【軟體大小】 51.8 MB
【更新日期】 2023年08月21日
【使用權限】 免ROOT/高級功能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6.0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顯示來電ID、通話錄音和 Robocall 來電攔截器,攔截不想接的電話,隨時了解來電者的資訊。 使用我們的垃圾郵件攔截應用程式和識別來電訊息。
攔截來電ID – 使用顯示未知來電功能、robocall 攔截器和垃圾郵件,了解誰打來的。攔截來電
手機通話錄音 - 自動錄下通話細節!

顯示 CallApp 來電ID、通話錄音和 Robocall 攔截功能:
★ 誰打來的? – 反向搜尋來電資訊,攔截與識別未知來電號碼。 攔截來電通話、垃圾電來電,並瞭解手機號碼的背後來電者!攔截來電!
★ 自動通話錄音 - 記錄通話更容易! 通話錄音應用程序,記錄來電和去電! CallApp 設計出一款高品質的通話錄音應用程式! 支持大多數安卓品牌手機,適用於 Android 和所有其他手機類型的自動通話錄音應用程式。
★ 來電顯示應用程序 - 自動偵測與顯示來電資訊! 自動攔截來自 robocalls 的垃圾詐騙未知來電。 找出誰給您的電話,攔截垃圾來電,馬上使用我們的來電通話錄音應用程序
★手機視頻鈴聲 - 顯示來電視頻。 將視頻設定為手機鈴聲。
★ CallApp 適用於所有 Android 設備和 Wear OS
★ 撥號器和通訊錄應用程序 - 使用來電顯示、垃圾郵件攔截器、通話錄音和撥號器應用程序管理您的來電和去電!
黑名單號碼 – 將垃圾電話添加至拒接簿。 將特定電話號碼列入黑名單,拒接未知來電! 使用電話號碼搜索與查看“誰打來的電話”,攔截與把垃圾郵件電話號碼列入黑名單。
★ 聯繫人 - 查看來電者ID、姓名、照片、搜尋手機號碼、號碼定位器、生日、社交媒體、電郵電話簿。
★ 聯繫人信息&自訂 – 您的地址簿、顯示來電者ID、撥號器、通話記錄器&所有 CallApp。 具不同手機的主題設計,讓通話經驗更出色!
★ CallApp+ - WhatsApp 顯示Caller來電ID:識別出 IM 社交媒體應用程式&來自的短信資訊。
★ 隱藏通話 - 終極通話隱私。 可作為商業和個人用途,隱藏通話資訊,保護您的通話隱私!
可和 WEAR OS 智能手錶和其他品牌最新的智能手錶合用!
★ 透過 WEAR OS x CallApp 應用程式講手機更順暢!

我們不向任何第三方應用程序和/或組織出售、共享數據。
升級 CallApp 來電顯示和通話錄音,享受高級功能: - 無廣告 - 視頻鈴聲


【附件下載】
全平台(ARM,ARM64,X86,x86_64):
CallApp_Contacts_Premium_v2.100.apk(51.9 MB)


穿戴手錶版本:
CallApp_Wear_v2095.apk (4.26 MB, 下載次數: 9)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8 06:2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