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425|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下載] 【修改版】模擬計程車 Taxi Sim 2020 V1.2.8 無限金幣

[複製鏈接]

502

主題

0

好友

506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78612
帖子
502
主題
502
精華
0
積分
506
楓幣
42
威望
505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5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2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3-6
最後登入
2020-4-22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3-30 01:23:5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語      言】簡體中文
遊戲名稱】
模擬計程車 Taxi Sim 2020 V1.2.8 無限金幣
【版本資訊】V1.2.8
【遊戲大小】720MB;
【更新日期】2020.03.26
【修改內容】無限金幣
【系統支援】支持Android 5.0 以上版本
【遊戲介紹】

在我們最新的出租車模擬器遊戲中體驗出租車司機的生活。以出租車或私人出租車司機的身份完成各種類型的駕駛任務,並從30多種驚人的車輛中挑選自己喜歡的汽車,每週還會增加更多新車。
在紐約,邁阿密,羅馬或洛杉磯等大城市中瀏覽,並根據不同類型的客戶調整您的駕駛方式-有些人趕時間,不關心您是否闖紅燈,而另一些人則擔心危險駕駛。
我們將出租車模擬遊戲提升到了VIP客戶,未定客戶以及各種類型的日常和終生里程碑的新水平。
從常規汽車開始您的出租車駕駛職業,並逐步發展到SUV,豪華車,跑車和超級跑車。購買更好的汽車,以便能夠吸引VIP客戶,並為每次任務賺取更多。您購買的每輛車都可以在出租車和私人出租車模式下玩。
在這種開放世界的駕駛體驗中享受令人驚嘆的圖形和環境。我們增加了其他出租車模擬遊戲所沒有的功能:下雨時,行人打開雨傘,有數百個可破壞的物體,人行道上有逼真的密度的汽車和人。感覺像一個真正的出租車司機,具有逼真的控制和聲音!
在“職業生涯”模式中向上工作,在“自由漫遊”中四處行駛並放鬆身心,或者在在線多人遊戲中與您的朋友一起玩。幫助我們努力使它成為最完整,最有價值的出租車模擬遊戲–請分享您的反饋!
特徵
◾各種類型車輛的驚人選擇
◾探索的巨大城市
◾逼真的控件(傾斜轉向,按鈕或虛擬方向盤)
◾2020年更新的發動機聲音
◾逼真的車輛功能(您的汽車將變髒或需要維修)
◾視覺調整選項
◾壯觀的環境和天氣
◾現實的城市交通(汽車,貨車,卡車,摩托車,自行車)
◾多樣且現實的行人交通
◾職業,自由漫遊和多人遊戲模式
◾每週增加新車和挑戰
◾在我們的社交頁面上請求新車或功能!
設定:
  • “ APK”將其安裝在您的設備上。
  • 將“ com.ovilex.taxisim2019 ”文件夾中的“ android / obb ”複製到。
  • 進入遊戲。


【遊戲截圖】
1.jpg
2.jpg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19:3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