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54|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 家居風水知識講解——花的擺放宜忌

[複製鏈接]

611

主題

1

好友

1081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5295
帖子
2204
主題
611
精華
0
積分
1081
楓幣
21475
威望
107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3
GP
898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8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6
最後登入
2024-4-26

2019端午節紀念勳章 2019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0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4-17 20:42:4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在我們的生活中,花可以說不可缺少,對于一些男、女朋友來說,更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元素。因為花帶給人的快樂和開心,是一般的物品所不能輕易代替的。比如戀愛中的女人,會因為突然收到來自自己心愛男人送的一束花而一臉甜蜜;比如一位表演者,會因為受到觀眾送的花而覺得備受肯定和尊重,所以,花這個載體,已經越來越入侵我們的生活和視覺中了。

但是從家居風水學的角度來說,花的擺放有著很嚴格的標準和要求。也就是說,即便是一束很美的花,假若你擺放的不對,或處理得不好,極有可能會影響你的運氣。因此,花的擺放有著很嚴謹的原則。那么,究竟怎么擺?擺哪里?才會分別給你帶來敗運和好運呢?列舉一些原則和擺法如下:

從花的一些品種來說:

一、蘭花
一直被喻為花中君子,以香著稱的花卉,具高潔、清雅的特點。細心的朋友會留意到,現在越來越多的地方,包括很多人的家里,都種植有或擺放有蘭花。

怎么擺放蘭花會給你帶來敗運呢?正是因為蘭花被喻為花中君子,猶如朋友之間的交往、融洽。所以,如果蘭花擺放在臥室是不適宜的。因為臥室為人休息睡覺的地方,一般為陰陽交會之地。而蘭花崇尚的是高潔,所以,如果蘭花擺在臥室,會影響朋友之間的關系,比如工作上受排擠,有時會招朋友莫明其妙的非議等,這些都是不足之處。

怎么擺放蘭花會給你帶來好運呢?蘭花要擺在客廳,只要擺在客廳,它自然會為你招來好運氣。比如跟人相處上會更融洽,遇到困難更容易得到別人的幫助、扶持等等。同時,蘭花最好擺在角落或一些角幾上面,而不能直接擺地上,否則,難以發揮它的作用和功效。因為角落和角幾上,通常都是一些陰陽交屆的地方,這些方位上最適合。蘭花最好朝正北,則有利人際關系。

二、劍蘭
花冠筒呈膨大的漏斗形,花色有紅、黃色、紫、白色、藍等單色或復色品種,也是我們生活中常會買或常用來裝飾的花種之一。

怎么擺放劍蘭會給你帶來敗運呢?這個品種如果擺在床頭,或人睡覺對著的地方,容易引起頭痛、是非、口舌、心煩,甚至破財等現象。因為其形狀帶煞,擺的和人太近,特別是和床頭太近的地方,則容易帶來壞運,因為其煞氣重。

怎么擺放劍蘭會給你帶來好運呢?劍蘭最好擺在窗臺、陽臺上或是入門附近左右的位置上,或是入戶花園附近等,都可以。能夠為你帶來好運氣,例如聚財、遇到難辦的事情總會有轉機,更加有利家人感情。對于從事藝術或創作、文學的人來說,同時也能夠帶來好運氣。劍蘭最好朝正南,有利健康和睡眠。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08:3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