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91|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下載] 【修改版】銀河戰爭放置遊戲 v1.0.1 無限金幣

[複製鏈接]

557

主題

0

好友

557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71550
帖子
557
主題
557
精華
0
積分
557
楓幣
224
威望
556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10-9
最後登入
2019-10-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10-10 22:08:3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No name
遊戲名稱】- 銀河戰爭放置遊戲
【版本資訊】- v1.0.1
【遊戲大小】- 78.24 MB
【更新日期】- 2019年10月10日
【使用權限】- 免費,已修改,不需要root
【修改內容】
Unlimited gold coins

【遊戲簡介】
美麗的銀河係正在遭受宇宙入侵者的攻擊,你將肩負起拯救銀河系的重任,指揮你的飛機加入戰鬥吧!
不斷合併你的飛機把並它升級成威力更強大的戰鬥機,對入侵者發起瘋狂射擊,一舉摧毀它們!維護銀河系的和平!
這將是有史以來最偉大也是最具挑戰性的戰爭!

★超簡單的遊戲玩法和操控模式
遊戲玩法很簡單,兩個相同的飛機即可合成更高級別的戰鬥機,輕輕往上一放,就可以立馬加入前線戰鬥,不斷升級它們,讓您連續暢玩幾個小時仍然愛不釋手噢!

★超多的飛機合成
合併、合併、不斷合併,很快您將擁有多達幾十種不同技能的飛機,發射出更多強大的導彈,幫助您打敗所有 Boss。即使最強大的敵人也毫無勝算!

★超炫的遊戲畫面
隨著飛機越來越強大,戰鬥畫面也越來越炫酷噢!不同色彩和技效驚艷你的雙眸,畫質太美啦!還可以按下折疊鍵全屏觀看戰鬥!

★超讚的打鬥音效
緊湊的音樂特效,立馬將你帶入銀河戰爭中,讓你玩的暢汗淋漓,不摧毀敵人決不罷休!

銀河系的未來,掌握在你手上,如果你是太空射擊遊戲的愛好者,如果你喜歡模擬宇宙射擊,那麼不要再等待,登上你的宇宙飛船,摧毀他們!直至他們的最後一艘飛機墜落!榮耀之戰等著你!

【遊戲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5-1 00:46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