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26|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下載] Battle of Warships 戰艦之戰 v1.68.8 Money Unlocked

[複製鏈接]

504

主題

0

好友

504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64624
帖子
504
主題
504
精華
0
積分
504
楓幣
164
威望
504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8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6-12
最後登入
2019-6-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6-14 16:57:5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No name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戰艦之戰 Battle of Warships: Naval Blitz
【版本資訊】 v1.68.8
【軟體大小】 97.1MB
【更新日期】 2019年6月13日
【使用權限】 Mod Money / Unlocked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2.3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戰艦之戰是關於1942年戰役和海戰在海上和海外戰鬥的傳奇船模擬手機遊戲之一。導航WW1和WW2中使用的獨特船隻。改善您自己的船舶增加健康點發動機的速度和轉彎。用您所在國家的國旗定制海軍軍隊。獲得每日獎勵,提升您的技能和船舶特徵。成為戰爭之神和戰爭雷霆與戰爭和秩序的敵人戰艦工藝戰鬥。嘗試與砲兵敵人的飛機和噴氣機翼進行閃電戰。

特點:

?超過20艘獨特的戰列艦,包括第一次世界大戰和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最具傳奇色彩的戰列艦!
YAMATO密蘇里州俾斯麥南達科他州甚至航空母艦(包括飛機和噴氣式飛機)!選擇你的命運!在我們的船舶遊戲中成為所有人的突擊隊員!

?為您的每艘船提供獨特的更新系統
大量的先進技術不同的武器,用於改善您的船隻,如魚雷攔截導彈等等,為您的戰艦工藝!

?最新的3D圖形對應最佳手機遊戲的所有特徵!
超現實的武裝直升機戰鬥圖形精心製作,注重wwi和ww2遊戲類型的最小細節。

?觸摸控制和幾個版本,包括陀螺儀!
完全簡單直觀的控制只需將武器放在敵人身上並推動SHOT!在WW軍隊遊戲中你需要贏得的所有遊戲藝術。勝利日不遠!

?遊戲地圖上的天氣變化系統!白天和黑夜戰鬥!
雨太陽日落甚至雪。在軍事遊戲中你喜歡什麼樣的天氣?

?巨大的世界戰場區域
山脈和冰川將成為您在這個海軍遊戲艦隊的伴侶!

BoW是戰爭遊戲類型多人遊戲海洋戰爭模擬器。我們的戰爭遊戲完全免費下載。


更新修改

-Minor修復
Mod Money / Unlocked

下載位址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7 08:50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