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33|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智抗糖-糖尿病管理、血糖、血壓、體重記錄 V1.10.9 繁體中文

[複製鏈接]

517

主題

0

好友

517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63727
帖子
518
主題
517
精華
0
積分
517
楓幣
29
威望
517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9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5-27
最後登入
2019-6-12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6-5 21:59:2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智抗糖-糖尿病管理、血糖、血壓、體重記錄
【版本資訊】 V1.10.9
【軟體大小】 44.4MB;
【更新日期】 2019年05月29日
【使用權限】 免費版
【系統支援】 支持Android 4.1+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智抗糖-糖尿病管理、血糖、血壓、體重記錄

智抗糖 App 受美國最大健康媒體之一 Healthline 評選為 「2018最棒血糖管理 APP 」之一!

簡單的操作介面,讓您輕鬆記錄血糖、血壓、體重、藥物、飲食、及感覺,長輩也好上手。智抗糖APP會幫您即時監控血糖等健康數據,用易懂的圖表讓您掌握自己的健康狀況。現在就下載,對抗糖尿病好簡單!


智抗糖功能簡介:

-- 記錄血糖 --
用智抗糖輸入血糖記錄既方便又直覺。您在輸入血糖值的同時也能寫筆記、上傳照片、記錄藥物、飲食、運動,及感覺。若您有購買Health2Sync血糖數據傳輸線,也能直接連接您的血糖機,一次把多筆血糖值上傳。

-- 記錄血壓 --
您也可以使用智抗糖記錄血壓。輸入您的收縮壓、舒張壓,及心跳就能看到您最近血壓控制的進度。

-- 記錄體重 --
控制體重對於第二型糖尿病也是很關鍵。利用智抗糖,您能隨時記錄體重、體脂肪,您也可以設立目標,輕鬆了解您最近的進度。

-- 動態 --
當您打開智抗糖時,就能看到您最近的血糖動態。「動態」會以圖表及表格的方式呈現您血糖近況的分析。您能迅速地檢閱是否血糖值糖有在目標範圍內,分析血糖值最近的趨勢,比較飯前及飯後血糖值。

-- 日記 --
日記讓您輕鬆回顧血糖歷史,幫您回想什麼因素導致您的血糖太低或太高。日記也能以表格的方式呈現,讓您更方便比較飯前及飯後的配對血糖值。

-- 夥伴 --
我們知道得到糖尿病可能會讓您覺得孤單。您也可以邀請您的親友成為您在智抗糖裡的夥伴。成為您的夥伴後,您的親友就能隨時注意您的血糖,給您更多鼓勵及關懷。

-- 傳送記錄 --
您在智抗糖裡輸入的記錄能彙整成完整的PDF報告或Excel檔案。PDF報告裡面會含有您的血糖分布圖表、趨勢圖表,及詳細的血糖歷史及相關記錄。Excel檔會有您輸入的每一筆記錄。您能從App直接把記錄寄給您的醫生/衛教師,或寄給您自己,列印出來,下次回診給您的醫師或衛教師看。

-- 糖化血色素(A1c)記錄 --
糖化血色素(A1c)是一個長期的血糖控制指標。您也能透過智抗糖追蹤您的A1c歷史及觀看長期的趨勢。

我們知道對抗糖尿病及持續測血糖不容易,希望我們的服務可以讓您覺得測血糖是有意義的。

【軟體截圖】
1.jpg
3.jpg
2.jpg
4.jpg
5.jpg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10:2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