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37|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Do Not Disturb 請勿打擾 - 靜音模式高級版 v4.3.6 英文付費版

[複製鏈接]

504

主題

0

好友

507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56470
帖子
504
主題
504
精華
0
積分
507
楓幣
5098
威望
507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30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7 小時
註冊時間
2019-2-6
最後登入
2019-2-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9-2-12 00:10:5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1.png
軟體語言】 英文、其他
【軟體名稱】 Do Not Disturb - Silent Mode Premium
【版本資訊】 v4.3.6
【軟體大小】 8.88MB
【更新日期】 2019/2/11
【使用權限】 已付費
【系統支援】 Android 4.0.3 以上或更高 , 無需ROOT
【軟體介紹】
如果您不希望在會議,重要約會,夜晚或任何其他活動中受到干擾,那麼這是正確的應用程序。

您可以選擇是靜音還是完全阻止來電,這樣對於給您打電話的人來說,您的手機將顯示為忙碌狀態。

該應用程序可以通過使用內部調度程序設置配置文件,也可以與Android系統日曆結合使用。
通過啟用“關注日曆”選項,系統日曆中創建狀態設置為忙的所有事件將由應用程序根據您選擇的選項進行管理。

在配置文件中也可以匹配位置,以便僅在您處於選定的半徑時激活配置文件。

您不再需要擔心意外收到的可能會造成尷尬或不良印象的電話和短信。

設置配置文件後,“請勿打擾”會阻止除“白名單”中包含的所有呼叫,您可以在其中輸入單個聯繫人以及整個組。

您可以管理一周中不同時間和日期的不同配置文件。 您可以隨時創建任何配置文件,這對於那些工作和無法接聽電話的人,想要休息但不受干擾的人以及許多其他場合都很有用。

如果您需要接收未包含在“白名單”中的緊急呼叫,您可以啟用“緊急呼叫”選項,以便在撥打相同號碼的預定數量的重複呼叫後,將發送呼叫。

您還可以選擇是否啟用未知號碼,以便在任何活動事件(個人檔案應用,Android日曆,小工具,快速入門)中,手機將始終響鈴,因此您不會錯過重要的電話。

對於“白名單”中的呼叫者,您可以設置特定的鈴聲級別並激活增量音量或設置不同的鈴聲。

您可以決定將手機靜音或啟用振動,也可以通過關閉藍牙和Wifi來節省電池電量,同時禁用數據連接(僅適用於具有root權限的終端)。

您只需單擊一下,使用內部按鈕快速啟動,或使用在4種類型的計劃範圍內方便預設的小部件,即可立即靜音手機:5分鐘,15分鐘,30分鐘或60分鐘。

對於Widget而言,對於快速入門,您可以創建專用的白名單。


【手機截圖】
2.jpg
3.jpg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14:0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