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151|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Feebas和Milotic在神奇寶貝去

[複製鏈接]

458

主題

0

好友

475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UID
22743
帖子
950
主題
458
精華
0
積分
475
楓幣
26922
威望
46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485
閱讀權限
3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308 小時
註冊時間
2013-2-7
最後登入
2023-8-8

instagram紀念勳章 Android勳章 論壇粉絲 2017年紀念勳章 解說達人 太陽勳章 積分勳章 2020年紀念勳章 論壇支持王 發帖達人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12-14 23:09:4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未命名.JPG 未命名1.JPG
神奇寶貝GO Feebas進化成神奇寶貝GO Milotic,相當於Gyarados的Gen III。 Milotic Max CP是2967,都是純淨水型口袋妖怪。為了發展,Feebas需要走20公里作為一個好友。

Milotic可以被修造成兩個可行的動作集:
●瀑布/衝浪是最典型的水上運動
●龍尾/暴雪是龍類殺手的最佳動作(下面的檢查動作部分)

      未命名2.JPG
      
神奇寶貝GO中Milotic                                                                                                                  
Milotic是metagame的一個很好的補充,然而它並不像瀑布Gyarados那樣強大。 Milotic的增加的大量使他在對付高傷害輸出比較有利,但總體而言,Gyarados在大多數比賽中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GO是另一個高性能水型陣容的補充。憑藉強大的統計資料,良好的泳池品種和瀑布的訪問,Milotic可以很好地代替Vaporeon和Gyarados。

但是,正如下面所解釋的,Milotic成為了一個美妙的龍殺手。

   神奇寶貝GO Milotic Moves

最佳運動:瀑布/衝浪

Milotic已經從字面上得到瀑布和衝浪的幸運。衝浪是一個雙桿高DPS移動,在大多數情況下比水泵更好,因為它提供了一致的傷害輸出,特別是與瀑布組合。也就是說,如果你決定把Milotic作為一種水的類型而不是它應該是的龍類殺手。等等,什麼?

繼續之前,請檢查下面的動作:
    瀑布水(快)
    龍尾龍(快)
    衝浪水(收費,2巴)
    暴雪冰(充電,1巴)
    超光束正常(充電,1巴)

Milotic可以使用水上神奇寶貝中最有趣的動作之一:
    龍尾龍(快)
    暴雪冰(充電,1巴)
龍尾可以說是現在最好的龍移動和暴雪是一個強大的冰移動,雖然我們寧願冰梁超過它。無論如何,憑藉這兩個動作,Milotic幾乎可以承擔任何目前正在比賽中的Dragon類型的勝利。這就像一個拉普拉斯,但更多的損害和較小的體積。

    閃閃發光的Feebas和Shiny Milotic在口袋妖怪去

一個正常的Feebas有一個淺褐色的身體,黑暗,不規則的斑點。它有粉紅色的嘴唇,尾巴和胸鰭都是暗淡的藍色。一個正常的Milotic身上有一個奶油色的身體,紅色的眼睛,長長的粉紅色觸角。它的脖子兩側有三個黑點。它的尾巴是藍色和粉紅色的圖案,黑色輪廓的菱形鱗片。

一個閃亮的Feebas有一個紫藍色的身體。其他的一切與其正常的相同。一個閃亮的Milotic有一個藍色的眉毛,延伸到幾乎一半的身體。它的尾巴呈黃色和橙色圖案,黑色輪廓菱形鱗片。

在動漫
    Feebas第一次出現在神奇寶貝系列(Advanced Generation:Episode 75)的第349集,名為“Whiscash and Ash”。第一次出現在神奇寶貝系列(高級世代:第35集)的第309集,題為“贏,輸或者畫!”。
未命名5.JPG
     有趣的事實
關於這個神奇寶貝系列的有趣事實:當Milotic被如此慷慨地賦予了“TenkePokémon”這個稱號時,Feebas被賦予了直接對這個點沒有BS標題:“魚神奇寶貝”。



未命名3.JPG (40.02 KB, 下載次數: 3)

未命名3.JPG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7 04:2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