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42|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Camera FV-5 APK 3.31,專業手機攝像機

[複製鏈接]

65

主題

0

好友

6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09759
帖子
68
主題
65
精華
0
積分
64
楓幣
18
威望
64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67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3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10-14
最後登入
2017-11-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10-14 19:45:1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Camera-FV-5
Camera FV-5 是一個專業相機為行動裝置,應用程式將單反般的手動控制放在你的指尖。
愛好者和專業攝影師,與此相機應用程式定制的可以捕獲的最原始的照片以便您可以後他們稍後處理並獲得令人驚歎的結果。
唯一的限制是您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主要功能: ● 所有的攝影參數是可調和總是在手: 曝光補償,ISO,光測光模式、 對焦模式、 白平衡和程式模式。
● 數碼單反像取景器顯示: 與 EV 和包圍的設置請參閱曝光時間、 光圈和停止顯示。
● 全面正式曝光: 3 至 7 幀,無限的站間距,再加上自訂 EV 轉移。
● 內置時間: 使令人驚歎的 timelapses (甚至置於括弧中/人類發展報告 timelapses) 和時間控制圖片系列。
● 程式和速度優先模式。
● 長時間曝光支援: 拍攝的美麗的夜晚照片和光徑與長時間的曝光時間達 30 秒 *。
● JPEG,以及圖像格式 PNG * * 用於無損照片捕獲、 完美的後期處理。
● 所有相機功能可賦值到音量鍵。
您可以調整 EV、 ISO、 色溫和更多使用音量鍵。
此外支援與硬體相機快門鍵的設備。
● EXIF 和 XMP 邊車的中繼資料支援。
● 自我的計時器延遲拍攝。
● 自動對焦,宏、 觸摸-到-焦點 * * * 和無限遠對焦模式,再加上焦點鎖定開關 (AF-L)。
● Autoexposure (AE-L) 和自動白平衡 (AWB-L) 鎖在 Android 4.0 +。
● 在開發和加工的背景照片中允許操作平穩、 不間斷的相機。
● 數位變焦使用多點觸控 pinch 手勢。
此外顯示 35 毫米等效焦距 !● 最先進的電子取景器: 即時 RGB 長條圖、 10 組成網格疊加和 9 作物指南可用。
● 強大的組織選項: 不同的存儲位置和完全可自訂檔的名稱 (即使變數)。
● 使用者介面是在超過 25 種語言中可用。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發帖際遇]: zere1234 因「淡水阿嬤」的「一句話」,決定參選不可能選上的總統,白白浪費了 2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10:5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