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659|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去廣告大殺器Adguard Premium v2.10.94 解鎖版

[複製鏈接]

508

主題

0

好友

512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05079
帖子
508
主題
508
精華
0
積分
512
楓幣
5149
威望
511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526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9-9
最後登入
2017-10-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9-24 18:10:3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205352s6tzc5d4tcu4fb65

軟體名稱去廣告大殺器 AdGuard Premium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
【版本資訊】
v2.10.94
【軟體大小】16.6MB
【更新日期】2017/9/23
【使用權限】解鎖版
【系統支持】Android
4.0+
【軟體介紹】

Adguard為你提供了一個可靠的、可管理的保護,就沒有你們的參與濾波器加載網頁。 adguard移除所有煩人的廣告,阻止危險網站的加載,也不會允許任何人在網上跟踪你的活動。
當處理一個網頁,adguard做幾件事情:
1。刪除廣告和在線跟踪代碼直接從頁面。
2。檢查網頁對我們的網絡釣魚和惡意網站。
3。檢查從未知來源下載的應用程序。

為什麼Adguard優於其他Adblock的解決方案?
常見的廣告攔截和瀏覽器擴展來實現的,而adguard工作於網絡層和不受限制的擴展,強加一個瀏覽器。
adguard
普通的AdBlock
廣告和跟踪請求的攔截
任何廣告阻斷器的工作的基石是阻止廣告材料在網頁上的請求(橫幅,腳本)。
頁面的化妝品加工
為了隱藏破碎並阻止元素CSS頁面需要額外的裝飾性處理。
網站HTML代碼過濾
adguard作品在網絡層,所以大多數的廣告元素將從代碼在頁面加載到瀏覽器。
在所有瀏覽器中工作
Firefox,Chrome,Yandex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無論你使用的是,adguard將他們都同樣出色的工作。
保護免受惡意廣告
Adguard檢查每個網絡查詢通過包含超過1 500 000網絡釣魚和惡意網站數據庫。
廣告中的廣告過濾
你討厭的廣告在Skype,它和其他的應用程序?只是讓他們在Adguard設置過濾。

【版本更新】
我們正在通過創建這個發布候選人來接近v2.10版本。希望這將是最後一個,但是如果任何不注意的bug出現,另一個會跟隨它。無論如何,這裡的主要補充是電池使用統計屏幕。它是什麼,以及為什麼添加它描述如下。除此之外,幾個次要的UI更改和應用程序穩定性的改進。


[添加]電池使用統計屏幕
歷史上,關於AdGuard電池使用的問題是最常見的問題之一。可悲的是,Android扭曲了電池消耗細目,將其他應用的流量和電池消耗歸因於AdGuard。我們甚至寫了一個詳細的知識庫文章,解釋這個問題。


為了減輕誤解,我們添加了一個名為“電池使用”的新屏幕。您可以通過點擊主屏幕右上角的電池圖標來訪問它。


AdGuard電池使用
內部您會發現一張圖表,顯示過去24小時內的AdGuard電池資源消耗量,並選擇通過點擊圖表上的點來獲取更詳細的小時數據。此外,還有相關數據的數字細目和技術說明。


廣告封鎖
[添加] /深/和::影子選擇器支持#1403



1.點選右上角:
2.選Setting
3.選General
4.選Language
5.選繁體中文   


手機截圖】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15:0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