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883|回覆: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它程式] GiliSoft Exe Lock 5.2.0

[複製鏈接]

219

主題

1

好友

579

積分

高級贊助會員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UID
173947
帖子
263
主題
219
精華
0
積分
579
楓幣
2853
威望
198
存款
20
贊助金額
1500
推廣
0
GP
194
閱讀權限
1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3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1-1
最後登入
2018-10-13

高級客戶 論壇支持王 貢獻王 VIP會員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7-9 09:53:2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099.PNG

GiliSoft EXE鎖可以鎖定您的本地計算機上的任何可執行程序,一個人不能沒有密碼的情況下運行鎖定的程序。如果你不想讓其他人使用您的稅務準備軟件,個人財務或其他你喜歡的程序,你只需要運行此應用程序。

GiliSoft Exe Lock 5.0.0 | 3 Mb
大多數應用程序不會受到用戶限制,當兩個或更多的人使用同一台計算機時,這成為一個安全漏洞(我的電腦上有一些我不希望人們使用的應用程序,我無法放置由於某些原因,windows上的密碼)。保護可執行文件的密碼只是在共享環境中提高安全性的另一種方式。
我需要的是一個像Android上的AppLock這樣的軟件,它基本上是在你每次打開密碼時都要求你輸入密碼。這樣的應用程序可用嗎?GiliSoft Exe Lock可以鎖定本地計算機上的任何程序,一個人無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運行密碼鎖定程序。例如,如果您不希望其他人使用您的稅務準備軟件,個人理財或您喜歡的其他程序,則只需運行此應用程序。
GiliSoft EXE鎖的獨家功能
密碼保護任何軟件和EXE文件
鎖定計算機上的可執行程序,以密碼保護任何可執行文件免受非授權執行。當任何人運行鎖定的程序時,您可以阻止運行senstive軟件。
停止修改軟件的
病毒軟件木馬,病毒,間諜軟件和其他惡意軟件不僅可以損壞或破壞您的計算機數據,還可以修改軟件的二進製文件。鎖定後請別擔心。
不對EXE進行任何更改
GiliSoft EXE Lock為可執行程序提供密碼保護,但不會更改源二進製文件。所以沒有機會破壞源文件或導致不兼容。
使用安全加密算法鎖定
當用戶點擊桌面上的圖標或快捷方式時,他將被要求輸入密碼以訪問該應用。用戶提供密碼和應用程序啟動後,或沒有密碼/錯誤的密碼,沒有應用程序。
密碼保護您的網絡瀏覽器
無需研究“如何密碼保護Internet Explorer,Firefox和Chrome瀏覽器”使用GiliSoft EXE鎖來鎖定它們是最簡單的解決方案。
鎖定媒體播放器,如WMP,RealPlayer,KMPlayer等
。絕大多數的父母都喜歡他們的孩子,想要最好的他們,父母可以使用EXE鎖來鎖定家庭電腦上的視頻播放器。
鎖定各種聊天工具
使用這種輕量級工具來保護您的隱私,並通過一些聊天工具使人們免於身份盜用或欺詐。
可以使用和支持命令行
您可以使用commamd線參數運行GiliSoft Exe Lock來鎖定或解鎖程序。
系統兼容
Windows 2000/2003 / XP / Vista / 7/8 / 8.1(32位&64位)



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頭像被屏蔽

0

主題

0

好友

-1

積分

禁止發言

UID
195763
帖子
3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1
楓幣
-21
威望
-1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
閱讀權限
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0 小時
註冊時間
2017-7-9
最後登入
2017-7-9
2
發表於 2017-7-9 11:54:06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點評

shy0936  人家的好作品,幹嘛惡意灌水  發表於 2017-7-9 21:10
已有 1 人評分楓幣 收起 理由
ray26221060 -10 惡意灌水

總評分: 楓幣 -10   查看全部評分

點評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20:1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