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905|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影片] 暗黑界最佳新人!三上悠亞「捧F奶橫掃」AV界奧斯卡...複習完所有作品我腿軟了(11P)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匿名  發表於 2016-5-5 23:40:21 |倒序瀏覽
QRv8hDqt


終於,地位有如金馬獎之於華人世界的DMMアダルトアワード(DMM成人大賞)今天在日本東京都豊洲PIT舉辦頒獎典禮了。
8XvIoLFt

雖然DMM有線上轉播,不過筆者還是決定現場去感受一下氣氛,所以今天早上就往日本出發。會場並不算大,但因為入圍的19位女優都是一時之選所以很早就擠滿了朝聖的影迷,下午才發售的擊掌及合照券一下子就被搶購一空了…


直接進入頒獎典禮的部分。這次的主持人是由徳光正行搭配引退後仍然沒有長肉的排骨精希志あいの(希志愛野),在兩人的唱名下,10位入圍新人獎和9位入圍最優秀女優獎的女優是一個一個地從中央的紅地毯入場,既讓會場內的影迷可以近距離地見到心中的偶像也為與會的女優增添了些明星味。接下來就是讓入圍新人獎的女優一一致詞了:

TXJb2wWt

y9MgJ6Rt

10位女優是分別是「市川まさみ(市川雅美)」、「伊東ちなみ(伊東千奈美)」、「輝月あんり(輝月杏梨)」、「椎名そら(椎名空)」、「鈴木真夕」、「NAOMI」、「長谷川るい(長谷川留衣)」、「三上悠亜」、「美竹すず(美竹鈴)」以及「南まゆ(南麻友)」。這裡面論打扮自然是三上悠亜把胸前弄成像奶油蛋糕再加上花仙子頭冠的造型最為顯眼,讓她一入場就成為眾人的焦點。不過我個人倒是對另3位女優更感興趣:

d96tiMr

首先是市川まさみ(市川雅美),她是以包包頭搭配米色長裙禮服的造型現身,說實在話,看到她出場時電視牆上放著她當SOD女子社員的影片實在蠻不搭的,雖然現在很華麗很有一線女優的氣勢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她戴眼鏡的樣子;另兩位則是椎名そら(椎名空)」和NAOMI,椎名そら(椎名空)穿著貼身的短裙小禮服把嬌小的她妝點的俏皮又不失大方;而NAOMI黑色短褲配白色馬靴的造型不僅用色大膽而且也符合她自出道以來的野性氣息…

cQpABov
9cUNLG2

幹,要和「個人意見」一樣掰那麼多果然不是我的強項。而看完10位入圍新人獎的女優致詞我的感想是或許很多人已經演出很夠水準,但要在舞台上談笑風生恐怕這些新人都得好好和三上悠亜學習:緊張詞窮或辭不達意沒有關係,但很多人是一上台就慌了,像輝月あんり(輝月杏梨)講沒兩句話哭得亂七八糟讓人不知道她是悲是喜;而椎名そら(椎名空)匆匆講完後小碎步跑回自己的位置還差點摔也看得出她真的很緊張;輪到美竹すず(美竹鈴)上台後她直接了當地說「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說」也製造不少「笑」果;只有三上悠亜情緒收放自如,致詞時該哽咽的時候就哽咽該慷慨激昂的時候絕對是張著水汪汪的大眼將情緒釋放出來,果然有受過訓練的就是不一樣!

而一如預期,三上悠亜拿下了新人獎!

tB6qkud

3LTPeuF

mJgDPEs
這非常符合大家的預期,因為打從她決定參賽就註定要輾壓其他參賽者,所以當她一臉驚訝地上台領獎時我想只有她自己很意外得獎吧?而當她從去年拿下新人獎的天使もえ(天使萌)手上接過獎座時立刻哭花了臉,直和台下的影迷說謝謝:

她的得獎感言蠻感性的,除了感謝影迷外也提到自己能在AV界安身立命要謝謝很多人的幫忙。由於知道她已經接到很多來自華人圈的邀約、她也在考慮合作對象所以我是沒在怕她突然在台上說自己不幹了,不過聽到她邊哭邊作真心告白還是讓我相當感動,相信在明白演藝圈回不去後她會好好的經營自己的AV生涯,以積極的態度在這一行海撈一票…而其他來參加新人獎的女優們也辛苦了,希望明年的時候大家還有入圍最優秀女優獎的機會!

轉載自:playno1
作者: 一劍浣春秋

vRv2yWY

igzxtTj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12:0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