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83|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猶太法典

[複製鏈接]

37

主題

1

好友

100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2

UID
86280
帖子
86
主題
37
精華
0
積分
100
楓幣
4
威望
97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2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58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12-18
最後登入
2020-7-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2-18 14:24:1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米姆爾問他的朋友史耐依:“你在法理學院學習,你可以給我講講什么是猶太法典嗎?”

  “米姆爾,我可以給你舉個例子來解釋,我可以先向你提個問題嗎?如果有兩個猶太人從一個高大的煙囪里掉了下去,其中一個身上滿是煙灰,而另一個卻很干凈,那么他們誰會去洗洗身子呢?”

  “當然是那個滿是煙灰的人!”

  “你錯了,那個人看著沒有弄臟身子的人想道:‘我的身上一定也是干凈的’,而身上干凈的人,看到滿是煙灰的人,就認為自己可能和他一樣臟。所以,他要去洗澡。”

  “見鬼!”米姆爾嘀咕了一句。

  “我要再問第二個問題,他們兩個人后來又再次掉進了高大的煙囪——誰會去洗澡?”史耐依問道。

  “我這就知道了,是那個干凈的人!”

  “不!你又錯了,身上干凈的人在洗澡時發現自己并不太臟,而那個弄臟了的人則相反。他明白了那位干凈的人為什么要去洗澡。因此,這次他跑去洗了。我再問你第三個問題。他們兩個人第三次從煙囪里掉下來——誰又會去洗澡呢?”

  “那當然還是那個弄臟了身子的人!”

  “不!你還是錯了!你見過兩個人從同一個煙囪里掉下來,其中一個人干凈,另一個骯臟的事情嗎?”
[發帖際遇]: love965896 與馬英九握手,為了復活花了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7 11:0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