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296|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公告] 暴君資料夾內檔案解析

   關閉 [複製鏈接]

24

主題

3

好友

68

積分

迷你贊助會員

Rank: 3Rank: 3

UID
110022
帖子
272
主題
24
精華
0
積分
68
楓幣
862
威望
29
存款
0
贊助金額
150
推廣
0
GP
36
閱讀權限
30
性別
在線時間
32 小時
註冊時間
2015-8-12
最後登入
2022-8-28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9-16 01:08:1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PLUS裡面裝著你全自動設定的升級掛機路線和轉職任務,買賣武器的腳本。
    (裡面單數字名稱的文件夾是等級文件夾,裡面存放你設定的某個等級去哪掛機的腳本。
    注:角色等級讀取的等級文件夾會高一級)
    自行更改掛機路線的方法:你要先找個帳號到你要的掛機地點
    設定好掛機腳本保存設置後,然後把那個帳號的腳本文件放進PLUS裡相對應的等級文件夾。
    注:每次轉職後 都下一個步驟腳本    必須放一個掛機腳本 不然會卡住。
   
    ACC 他是你在管家上添加完帳號自動生成的文件,你也可以直接用記事本方式,直接改

    這樣比在管家上更快更換帳號。
            
    BUYS 這個文件裡存放著各種你需要在商店裡購買的藥水和全自動過程中可以在商店中購買的武器

    (可以自行按照他的格式編輯你所需要任何可以在商店中買到的東西。)
    物品代碼的獲取方式請看文件的說明。
   
    fm 是記錄自動把轉幣到店鋪的位置
   
    items是過濾文檔 0表示不撿(丟掉),1表示撿(賣掉),2表示撿(不賣掉) (可以自行定義)
   
    keymaps 功能是設定角色到某個等級時自動把輔助技能或者攻擊技能放到遊戲裡面的快捷鍵裡。

    範例:8  0x1e886d KEY_CTRL KEY_TYPE_SKILL 。   
    8代表等級  0x1e886d代表技能代碼      KEY_CTRL所放的快捷鍵位置。
    (客戶可以按照範例格式,自行定義)
   
    skills這個文件是設定自動點技能的。

    範例:8 0x1e886c 1  前面數字8是代表等級,0x1e886c代表你要+的技能代碼  1代表你要+1的該技能。
    客戶可自行定義更改)

    注:你設定不對時會導致角色升級後卡住。比如你設定某等級+某技能4點,但是他升級後只有3
   
  


收藏收藏0 推1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7 01:1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