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69|回覆: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工編輯] 最佳照片編輯軟體之一 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2024 (v24.2)多國語言(繁體中文)直裝註冊版

[複製鏈接]

6255

主題

0

好友

6277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378797
帖子
6255
主題
6255
精華
0
積分
6277
楓幣
869
威望
627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1
閱讀權限
90
在線時間
139 小時
註冊時間
2023-2-18
最後登入
2024-4-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4-4-11 17:40:2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軟體名稱】: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2024
【版本資訊】:2024 v24.2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直裝註冊版
【軟體大小】:4.18GB
【系統支援】:windows 10/8/8.1/7(x64),建議: Windows 10 / 11 (64位元)
【補檔期限】:7天內
【分享期限】:免空自然掛掉為止
【軟體介紹】:

自動編輯
只需單擊一下即可獲得您最好的照片。Adobe Sensei AI 技術* 和自動化選項完成了繁重的工作,因此您可以專注於將您的願景變為現實。

瞬間將照片變成藝術品
只需單擊一下,即可使用受著名藝術作品或流行藝術風格啟發的效果來轉換您的照片。為您的全部或部分照片應用效果,並輕鬆調整結果以獲得您想要的外觀。

添加移動疊加層
添加雪花和閃光等移動疊加層,並創建有趣的動畫幀。然後將您的照片另存為 MP4,以便在社交等上分享。

扭曲照片以適應任何形狀
將一張照片放入另一張照片中,方法是將其包裹在咖啡杯等物體上,或將其安裝在拍攝對象太陽鏡鏡片等形狀中。

將照片轉換為 3D 剪輯
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將您最喜歡的照片轉換成動態照片——有趣的 MP4 動畫和 GIF 動畫,帶有 2D 和 3D 相機動作。在社交媒體上分享既簡單又完美。 由 ADOB​​E SENSEI 提供支持

使用面部傾斜重定向凝視
通過自動調整人臉的位置,確保照片中的每個人都朝著正確的方向看。非常適合自拍!由 Adob​​e Sensei 提供支持。

調整面部特徵
通過自動睜開閉上的眼睛、將皺眉倒過來等方式,每次都能拍出完美的照片。 由 ADOB​​E SENSEI 提供支持。

自動平滑皮膚
確保每個人總是看起來最好。輕鬆軟化皮膚紋理,不會使其看起來不自然。 由 ADOB​​E SENSEI 提供支持。

自動為照片著色
通過自動著色賦予黑白照片新的生命或改變照片中的顏色。 由 ADOB​​E SENSEI 提供支持。

一鍵選題
只需單擊一下即可自動選擇照片的主題。然後,輕鬆地對主題或背景進行單獨的編輯。  由 ADOB​​E SENSEI 提供支持。

有趣的濾鏡和效果
從五種智能外觀中進行選擇——這些效果會根據主題、顏色和光線自動應用於您的照片。或者選擇您自己的過濾器並從那裡進行微調!

減少相機抖動
每個人都會發生相機抖動。值得慶幸的是,Shake Reduction 可以快速、輕鬆、自動地消除模糊。

分步指導編輯
完美無瑕的照片就在咫尺之遙。只需按照 60 次引導編輯進行基本調整、藝術創作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所有內容。

創建完美的寵物照片
讓你毛茸茸的朋友看起來最好。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將它們正確地框起來、調整顏色和照明、選擇和細化毛皮、修復寵物眼、取下項圈和皮帶。

擴展照片背景
通過輕鬆擴展照片的背景,創建令人驚嘆的風景或重新定位您的主題以獲得完美的社交帖子。Content-Aware Fill 的魔力讓這一切成為可能。

完善你的風景
輕鬆替換天空、去除陰霾並擦除不需要的對象,以創建史詩般的戶外場景。您一定會每次都能製作出完美的冒險照片。 由 ADOB​​E SENSEI 提供支持。

移動和縮放對象
借助分步幫助,您可以比以往更輕鬆地選擇對象、複製和更改其位置、大小等,這意味著您可以使您的創作看起來完全符合您的要求。

輕鬆消除干擾
通過移除背景中的人、電源線和其他干擾物,將注意力集中在您的主題上。

輕鬆交換背景
選擇照片的主題並將其放置在不同的背景上,讓您的照片更加精彩。

為黑白照片添加一些顏色
突出顯示單一顏色或特定對象,然後將其餘部分變為黑白以獲得戲劇效果。

創建現代雙色調
使用這個簡單的引導編輯,為您的照片應用酷炫的自定義雙色調效果,打造美麗的雙色作品。從自定義預設社交尺寸中進行選擇,添加漸變等等!

添加創意模式
通過刷上有趣的圖案(如心形或星星)為任何照片增添一些額外的東西!

創建多照片文本
設計視覺文本,每個字母內都有不同的照片。輕鬆調整和調整照片大小,使名稱或其他單詞看起來很棒。

有趣的濾鏡和效果
從五種智能外觀中進行選擇——這些效果會根據主題、顏色和光線自動應用於您的照片。或者選擇您自己的過濾器並從那裡進行微調!

創造酷炫的雙重曝光
以迷人的雙重曝光效果將兩張照片變成一件藝術品。

添加帶有文本和邊框的樣式
用邊框和文字修飾特殊照片,使它們脫穎而出。

創建和分享
用報價圖形激發靈感
使用預設模板、大量自定義和酷炫的動畫選項,為您的照片添加勵志名言或個性化信息。另存為 MP4,以便輕鬆分享到 Instagram 和其他社交網站。

探索新的幻燈片樣式
展示您的照片和視頻,並使用一系列引人注目的風格的新動畫幻燈片模板講述您的故事。

美麗的照片拼貼
只需單擊幾下即可創建拼貼畫,並從時尚的模板中進行選擇。平移和縮放拼貼中的照片,也可以替換背景。

內置打印和禮品服務(僅限美國)
使用 Photoshop Elements 中的 FUJIFILM Prints and Gifts 服務製作和訂購畫廊品質的牆壁藝術、流行配件等,以風格展示您的作品。

輕鬆組織
自動整理
從數百個神秘文件夾轉到按日期、主題、人物、地點和事件自動排序的照片的可視化視圖。此外,您的目錄結構會自動備份以便於恢復,因此您可以無憂工作。

在管理器中播放 GIF
既然管理器支持播放,只需單擊即可激活您的 GIF。

使用自動標記更快地查找照片
智能標籤會根據日落和生日等主題添加到您的照片中,並且還會識別照片中的人物,以便日後輕鬆標記和查找。

使用 Auto Curate 查找最佳照片
您的照片會根據質量、面孔、主題、智能標籤等自動進行精選,因此您無需搜索出色的照片。

【軟體截圖】:
es6.jpg

【下載網址】:
MEAG

【壓縮密碼】: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溫馨提醒:
1.安裝前請先斷網、關閉防毒軟體。
2.請先移除舊版。
3.安裝完成,請設定不更新版本,步驟如下:
  開啟軟體→偏好設定→更新程式→將「自動安裝更新」取消勾選→確定
4.有必要破解"需登入"問題時,請執行內附"Adobe-GenP"破解程式。
5.請慢用。
[發帖際遇]: doudou10723 因「人生短短幾個秋」,為了不留下遺憾,參選台北市長,大力推廣「蜂蜜檸檬」,獲得 2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2
匿名  發表於 2024-4-12 00:22:09
感谢分享
點評回覆

使用道具

0

主題

0

好友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3002
帖子
8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0
楓幣
6
威望
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10
在線時間
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4-4-1
最後登入
2024-4-17
3
發表於 2024-4-16 23:56:09 |只看該作者
太感謝大大分享了,剛好最近都需要用到,有這個分享方便許多啊!!
點評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30 07:1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