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22|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生肖] 謝沅瑾:春季結束前 這4生肖快點拚一把! (4/15-4/21)

[複製鏈接]

181

主題

0

好友

6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04300
帖子
377
主題
181
精華
0
積分
66
楓幣
3965
威望
65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548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23 小時
註冊時間
2023-9-11
最後登入
2024-4-19

2023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3年紀念勳章 2023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4年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4-4-9 02:12:2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週來到春季的最後一個節氣「穀雨」,這也意味著萬物的寒潮天氣即將結束的時間,準備迎向立夏之際,各個生肖們也正式迎向新挑戰的時間點了,而本週通盤檢視後,也分析出4個運勢突出的生肖,亦是提供一些解決及注意之道供大家參考,現在就為大家分別解析本週生肖運勢。

本週來說各項運勢都有一定的水準,再加上流年運勢的加持,可以放心在比較穩固的運勢基礎上尋求財運的進展。例如從未嘗試過投資理財的屬牛朋友,不妨開始花點時間研究新手適合的投資方案。

如果想要讓自己的財運上更上一層樓,建議可以在服飾、居家辦公等地方挑選或搭配紅色系,象徵「上漲」的顏色,能在無形中為財運再加分。

桃花運較佳 努力突破收穫豐生肖––狗

本週的運勢可說是倒吃甘蔗的走勢,一開始可能會出現一些感覺難以突破的障礙或挑戰,甚至會一度讓屬狗朋友覺得喪失希望,但只要好好努力撐過這段期間,就會發現有越來越多的朋友與貴人願意開始出手幫忙,然而若是自己在一開始就因為一點挫折或阻礙就放棄的話,反而可能會讓周遭的親朋好友感覺到有點掉漆喔。

身心健康差 保持心境最重要生肖––馬

本週運勢雖說並不是很糟,但整體來說是往下走的趨勢,若沒有做好各項準備,可能會一時無法接受,或者發現自己突然陷入忙亂的困境。因此在沒事的時候就要好好留有餘裕,例如保持規律睡眠飲食,避免花太多時間處理其實不重要的事,讓身心都能夠保持一定的巔峰。

本週屬馬的朋友在居家配置與服飾配件上建議採用綠色系,讓自己盡量像大自然一樣規律,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精神不濟中 外出安全需注意生肖––雞

屬雞整體運勢較為低迷,人事物方面都可能有狀況發生,更可能因此佔用了一些用餐與睡眠的時間,若是感覺自己精神不濟,或心思混亂,要記得盡量不要自己駕駛交通工具,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或搭乘計程車,能讓自己保留更多的身心餘裕。

本週屬雞的朋友在服飾的配件上建議可選擇黃色系,像傳統計程車一樣的顏色,提醒自己在非常忙碌的時刻,花點費用就可以節省許多精力是非常值得的。

以上4個生肖在本週運勢各有優缺點,本週屬牛的投資新手朋友可以從小額、報酬穩定的投資方案開始;屬狗的朋友要記得「天助自助者」;屬馬的朋友要隨時儲備戰力,避免自己真的遇到「每下愈況」的窘境;最後屬雞的朋友若選擇搭車,下車時不要因為太忙太累而忘記隨身物品喔。

[發帖際遇]: MarineBlues 正確回答議員「陳彥伯」的「肚臍」提問,因而獲得獎勵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30 18:2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