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02|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生肖] 2024龍年必點光明燈的犯太歲4生肖!屬牛健康恐亮紅燈,「這生肖」注意小人纏身

[複製鏈接]

181

主題

0

好友

6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04300
帖子
377
主題
181
精華
0
積分
66
楓幣
3965
威望
65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548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23 小時
註冊時間
2023-9-11
最後登入
2024-4-19

2023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3年紀念勳章 2023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4年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4-1-19 01:09:0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農曆年即將到來,每到過年時節,大家為了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遂,都會前往廟宇點光明燈,尤其是龍年有犯太歲的生肖更是不能忽視!而除了到廟宇點光明燈,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也有提出可以在家裡客廳或房間的45度角處放一盞燈,燈底座貼上自己的姓名出生年月日(農曆),24小時打開,也能作為一種居家的光明燈哦!以下4個生肖,務必要在龍年點光明燈,為來年的運勢做好準備!

龍年一定要點光明燈的生肖:牛
破太歲:容易感冒,慎防跌倒
屬牛的人,要特別注意在農曆年過後容易感冒生病,也容易會被傳染疫情,如果你的長輩是屬牛的,更要幫他們安光明燈,容易會在浴室,或者是戶外跌倒摔倒。

龍年一定要點光明燈的生肖:兔
害太歲:注意小人,不宜借款
屬兔子的人,一定要特別注意小人,因為害太歲的關係最容易被陷害,另外也不要輕易地借款給他人,要不然容易會收不回帳款。

龍年一定要點光明燈的生肖:龍
犯太歲:易有官司,不宜遲到早退
屬龍的人要特別注意,因為你們在龍年是犯太歲,所以要特別當心官司糾紛,在工作場合裡面不可以遲到早退,要不然容易會被抓包。

龍年一定要點光明燈的生肖:狗
沖太歲:工作精神較差,投資失利
屬狗的人是沖太歲,在工作之中也比較容易精神渙散,心情也會比較煩悶,建議你遠離心情比較低落的同事,另外想要投資的人千萬記得在龍年要小心謹慎,不要投資太多的錢,以免投資套牢。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30 10:4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