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02|回覆: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工具下載] 休眠應用程式 KillApps v1.38.1 付費解鎖版

[複製鏈接]

6245

主題

0

好友

6267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378797
帖子
6245
主題
6245
精華
0
積分
6267
楓幣
772
威望
626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90
在線時間
139 小時
註冊時間
2023-2-18
最後登入
2024-4-28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4-1-1 18:17:1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201325xq9t2og4b2od4d4v

【語  言】 簡體中文/多國語言
軟體名稱】 休眠應用程式KillApps
【版本資訊】 v1.38.1
【軟體大小】 10.86MB
【更新日期】 2024年1月1日
【使用權限】 免ROOT/付費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7.0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KillApps:關閉所有正在運行的應用程式將為您提供最流暢的手機體驗。如果使用時經常感覺手機有時會變慢、操作不油膩,甚至出現生澀、卡頓的現象。來到這個應用程式中,您經常遇到的現象將透過一些基本操作得到異常快速的解決。

立即停止後台應用程式
根據手機的結構,只會有一定數量的臨時儲存空間,因此您可以執行多工處理。但這也是當用戶使用最大並超過允許的臨時內存量時,可能導致手機出現卡頓現象的主要原因。來到應用程式中,只需簡單的操作,您就可以立即停止後台運行的影響您記憶體的應用程式。

關閉所有直接運行的應用程式
另外,臨時儲存的儲存容量較低,但使用的任務過重,導致記憶體過載也是原因之一。考慮到這一點,該應用程式將能夠關閉所有正在運行且佔用空間的應用程序,以使您的手機煥然一新。之後,重新啟動應用程式並繼續您的操作。

透過整合小工具在螢幕上快速操作
此外,每次您需要操作 KillApps 並存取應用程式時,都會非常耗時且複雜。相反,該應用程式還為用戶提供了小部件,以便您可以將應用程式直接整合到手機的主螢幕上。要在需要時使用它,您的工作只需轉到主螢幕並執行應用程式的功能即可。

將力量集中在遊戲

過度使用的手機可能會導致不必要的損壞。而玩娛樂遊戲則需要手機處理器滿載工作。因此,該應用程式將允許您集中手機的力量,以便您可以輕鬆地玩遊戲而沒有任何問題。

快速控制和清潔您的 RAM
追蹤 RAM 容量是必須的。因為只有當您的 RAM 容量保證可用空間時,您才能順利地操作使用手機執行的任務。如果RAM容量太滿影響您的體驗,請嘗試透過此應用程式快速清理RAM。

CPU 冷氣和節省電池
手機的處理器(CPU)將是最關鍵的零件,它是手機的大腦、心臟,能夠控製手機。當CPU超出其允許的容量時,您的手機就會發熱並變慢。所以對CPU進行冷卻將是最好的解決方案,這樣手機的PIN碼也會得到最大限度的保存。

當我們不是專家時,控制我們的手機將是一項極其困難的任務。但當談到 KillApps 時,所有用戶都將能夠以極其簡單的方式控制從 RAM 到 CPU、電池容量。只需進行一些基本操作,用戶就可以在不花費太多時間的情況下加快手機速度。

【截圖介紹】
1.jpg
2.jpg
3.jpg

【附件下載】
KillApps_Close_All_Apps_Running_v1.38.1_701_Premium_Mod.apk (10.86 MB, 下載次數: 11)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9 05:26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