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23|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它] 徐佳瑩轟蛋爆哭 告白高爾宣我的菜 重返舞台喊奢侈 5年份歌單一次唱足

[複製鏈接]

1483

主題

0

好友

1204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6564
帖子
2857
主題
1483
精華
0
積分
1204
楓幣
4334
威望
119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83
閱讀權限
70
在線時間
237 小時
註冊時間
2022-11-6
最後登入
2024-4-28

2022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3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3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3聖誕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3-11-5 06:57:2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color=rgb(205, 49, 96) ] 66 徐佳瑩攻蛋啟動全新巡演,開場就感性落淚。(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徐佳瑩相隔5年第四度攻蛋,她稱重返舞台是件奢侈的事,開場看到歌迷就哭到泣不成聲,唱到情緒滿溢;昨晚首場嘉賓是鮮肉歌手高爾宣,徐佳瑩不管在台下的導演老公比爾賈,誇讚高爾宣又跩又可愛。

[color=rgb(205, 49, 96) ] 67 徐佳瑩邀來高爾宣(右)合唱,誇讚對方是她的菜。(記者胡舜翔攝)

徐佳瑩展開全新巡演「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兩場演唱會秒殺,票房進帳台幣逾5千萬,昨天包括林依晨、徐懷鈺、9m88等星友朝聖,她的一雙兒女則在花籃上的卡片上寫道:「媽咪最強,我們是妳的小奢侈,最愛媽媽。」

開場徐佳瑩以《給》揭開演唱會序幕,接著帶來《以上皆非》、《圓舞曲》等歌曲。她唱完《病人》直接虛脫躺在舞台上,隨後起身向現場萬名歌迷打招呼,她說:「5年了耶,上次在小巨蛋開演唱會是5年前,這5年你們都過得好嗎?」認為能夠重返小巨蛋,真的是很奢侈的一件事。

徐佳瑩沒想到歌迷全看到她落淚,「我剛剛在罐頭(道具)裡哭得泣不成聲耶,我也沒料到,我發現我不能看到你們的臉,看到你們我就會想哭。」接著帶來《言不由衷》、《你敢不敢》等夯曲,感性談到:「謝謝你們來,我會把5年份的歌一次唱足,這將是有史以來最長的節目、唱最多的歌。」

當徐佳瑩唱到《現在不跳舞要幹嘛》,帶領樂手群走向觀眾區中間的延伸舞台,接著神秘嘉賓高爾宣露面,兩人合唱了《Without You》,引爆萬名觀眾的尖叫。

徐佳瑩大方告白,一直很喜歡高爾宣的這首歌,於是主動邀請對方合唱,甚至害羞地說:「若還在學生時代,高爾宣又可愛又跩的模樣,一定是我的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30 04:06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