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624|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下載] 【修改版】龍城 Dragon City v23.11.0 一擊必殺 總是我方回合

[複製鏈接]

6233

主題

0

好友

6255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378797
帖子
6233
主題
6233
精華
0
積分
6255
楓幣
18944
威望
6248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751
閱讀權限
90
在線時間
138 小時
註冊時間
2023-2-18
最後登入
2024-4-2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3-10-21 19:37:0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182024cg8gnk0tlkznbzl0

遊戲名稱】- 龍城 (Dragon City)
【版本資訊】- v23.11.0
【遊戲大小】- 241.70 MB
【更新日期】- 2023年10月21日
【使用權限】- 免費,已修改,不需要root
【修改內容】
    MENU MOD
    ONE HIT KILL
    ALWAYS YOUR TEAM TURN
    PVE PVP MOD

【遊戲簡介】
準備好成為馭龍大師,在這款育龍遊戲中培育出一支噴火龍大軍了嗎?

在浮空島嶼上打造一座龍之城,在裡頭建造農場、棲息地、各種建物……並豢養一大群的龍!隨心所欲訓練你的龍,餵養牠們、並將牠們進化成無比強大的神獸,以證明你是世界頂尖的馭龍大師!

- 完整收集龍之書上記載的所有龍!融合火、自然、純淨、傳奇和其他多種元素,培育出獨一無二、超過千種變化的神奇混種龍!
- 每週推出培育活動及特殊島嶼,讓新種類的龍加入遊戲。
- 參與特殊活動,獲得炫目的外觀造型,用來打扮你的龍。
- 在冒險途中完成大小任務、與其他馭龍大師在PVP 競技中一較高下、收服最強的龍、獲得戰士藏寶箱,並在排行榜上留名!
- 從生命之樹的魔幻世界召喚龍前來你的城市,並測試牠們的實戰能力。
- 收集球體並賦予你的龍力量,在實戰中目睹牠們的力量不斷壯大!
- 解鎖遠古世界等進階遊戲內容,並打造守衛龍塔。
- 這座城市充滿了社交活動!你可以加入聯盟,與其他馭龍大師切磋交流、談天說地、在交易集散地交換球體、互相分享聯盟禮物活動的好禮,並開啟聯盟藏寶箱。

Dragon City中有超過八千萬名馭龍大師,你還在等什麼呢?立刻成為其中的一員,著手打造屬於你的城市吧!

【遊戲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7 22:3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