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92|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它] 林予晞力拼桂綸鎂搶金鐘 完美示範「迷妹追星法則」

[複製鏈接]

1482

主題

0

好友

1202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6564
帖子
2855
主題
1482
精華
0
積分
1202
楓幣
4303
威望
119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80
閱讀權限
70
在線時間
237 小時
註冊時間
2022-11-6
最後登入
2024-4-27

2022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3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3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3聖誕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3-10-15 08:46:4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color=rgb(205, 49, 96) ] phpQgW4Eb 林予晞專訪。(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38歲的林予晞出道9年,今年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再度入圍戲后,已是她第3次拿到金鐘門票,這回將對上金馬影后桂綸鎂、安心亞、蔡淑臻和高慧君。受訪時,她把得獎與否先放一旁,殷殷期盼典禮座位能排在桂綸鎂旁,還腦補了公布得獎前,一連串緊張到和桂綸鎂十指緊扣、互相加油打氣的畫面,確實,能和偶像一起競逐同樣的獎項,可說是完美示範了終極迷妹追星法則。

她和桂綸鎂年紀相仿,但她認為桂綸鎂始終是像星星般遙遠的存在,「感謝她這次跨足小螢幕,我們才有機會坐一起、競爭。」接著她握拳向自己喊話:「予晞妳真的太棒了,成功了,多年追星成功。」

[color=rgb(205, 49, 96) ] phpyt9TkV 林予晞專訪。(記者潘少棠攝)

而她這次入圍的心情也和前兩次不同,她剛入行3年,2017年演偶像劇《必勝練習生》就入圍戲后,當時對上楊貴媚、柯淑勤等大前輩,誠惶誠恐,自認是陪坐;2021年再靠《戒指流浪記》競逐迷你劇戲后,也只是抱著輕鬆心情,參與典禮。

但她今年換角度思索入圍這回事,指出2年前奶奶過世,對她造成極大的心理衝擊,以及拍了《台灣犯罪故事》和《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沙之書》,讓她開始思索:「若還不在意獎項,作為演員,是不是很不認真?」對得獎有了期盼。

平常愛好算命的她,在公布入圍名單前,第一次為自己的獎項占卜抽籤,抽到了星象很好的牌,後來也收到入圍好消息;典禮前還會再占卜一次?她笑說:「某天想到,也許會去試試。」

此外,林予晞在《台灣犯罪故事—出軌》中,丈夫因火車翻覆意外身亡,碰到「搞軌犯」家屬薛仕凌,有一連串張力極大的互動。她坦言拍戲3個月,情緒壓抑,一直活在劇中「喪夫之痛」,加上對手演員薛仕凌在那段時間,無論上戲、下戲都不理她,讓她深感孤立無援。

她提到自己能理解薛仕凌為了進入角色,故意不和她互動,但忍不住抱怨:「他真的很冷漠,看到我就像看到鬼,拿了便當跑掉,連下戲後,他會有禮貌地跟大家說再見,唯獨不理我。」直到殺青後,演員們一起約唱歌,薛仕凌主動上前擁抱她,雖然什麼話都沒解釋,但她立刻釋懷了,林予晞說:「他一摟我,我就懂他的心情。」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8 10:2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