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12|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歐美] 20 年後,《哈利·波特》的演員們都是這樣的 二

[複製鏈接]

110

主題

1

好友

55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47749
帖子
1066
主題
110
精華
0
積分
55
楓幣
3472
威望
5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83
閱讀權限
10
在線時間
100 小時
註冊時間
2022-6-9
最後登入
2024-4-25

2023年紀念勳章 Apple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3-9-19 08:24:4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盧娜·洛夫古德 – 伊文娜·林奇
pp2.png
由於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的角色,伊文娜·林奇很快開始被視為國際超級巨星。在上一部《哈利·波特》電影上映後,這位女演員繼續扮演具有挑戰性的角色,無論是在銀幕還是在劇院,她的演藝生涯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2017 年,這位愛爾蘭女演員在倫敦特拉法加廣場的戲劇《迪斯科豬》中扮演了關鍵角色。
2018年,她還穿上舞鞋參加熱門舞蹈節目《與星共舞》,並進入決賽獲得第三名。2019年,伊文娜在戲劇《科爾曼家族的遺漏》中扮演角色。她在社交媒體上也很活躍,並以遵循純素生活方式而聞名,您可以在她的播客“ The Chickpeeps”中看到她。

伊文娜還出演過《丹尼》、《我的名字叫艾米麗》和《瘋狂方法》等電影。我們希望她在生活中的任何嘗試中都能繼續表現出色。


科林·克里維 – 休·米切爾
pp1.png
自從我們在《哈利·波特與密室》中看到休·米切爾以來,已經有很多年了,現在這位演員已經開始了全新的職業生涯。自《哈利·波特》以來,休出演了許多電視節目和電影,例如湯姆·漢克斯主演的《達芬奇密碼》和傑瑞米·艾恩斯主演的《白皇后》。休現在是一名音樂製作人!他還為 Audio Jungle 創作曲子,同時也做自己的自由職業,Hugh 已經在薩里當代音樂學院完成了專業音樂表演。

如今,米切爾是一位嶄露頭角的攝影師!從他的 Instagram 帳戶中你可以看到他的表現有多麼出色,他繼續與粉絲分享他的出色作品,粉絲們對這個才華橫溢的傢伙愛不釋手。好吧,在看過他的照片後我們可以說一件事,他應該為自己感到驕傲。

佩妮·德思禮 飾 菲奧娜·肖
pp2.png
愛爾蘭女演員菲奧娜·肖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飾演佩妮·德思禮姨媽。她通過虐待她的侄子哈利·波特而熟練地引起了深深的厭惡,她討厭哈利·波特,因為他來自她無法參與的魔法世界。她在《殺死伊芙》中的出色表演為她贏得了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獎,而《倫敦生活》則為她贏得了許多新粉絲,並為她贏得了兩項艾美獎提名。

弗立維教授——沃里克·戴維斯
pp1.png
很少有演員能夠聲稱自己是三部最令人驚嘆的系列電影的一部分,例如《星球大戰》傳奇、《哈利·波特》系列以及《妖精》系列,這是一項罕見的壯舉。嗯,事實上,沃里克可能是電影史上唯一做到這一點的人。
沃里克·戴維斯在八部電影《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整個過程中扮演了三個獨特的角色。戴維斯在從一部續集轉到下一部續集時在三個不同的角色之間切換。

他還曾出演過《絕地歸來》等電影,並在《妖精》電影系列中飾演妖精。他出生時患有一種罕見的侏儒症,但沃里克·戴維斯繼續追逐他的夢想,並通過他的演藝生涯使之成為可能,並開設了柳樹管理公司,以確保像他這樣的演員與其他演員獲得平等的代表權。

維克多·克魯姆 – 斯坦尼斯拉夫·亞涅夫斯基
pp1.png

亞涅夫斯基在 2005 年電影《哈利·波特與火焰杯》中飾演維克托·克魯姆,一位英俊的保加利亞巫師,也引起了影迷喜愛的赫敏·格蘭傑的注意。在影片中,他在參加三強爭霸賽魁地奇錦標賽時參觀了霍格沃茨魔法學校。

這位三十多歲的演員自從在《火焰杯》中表演後就不再演戲了,但目前他已經相當成功地在社交媒體上建立了相當大的粉絲,尤其是在 Instagram 上。在 Yanevski 的 Instagram 個人資料上,您可以發現許多事情,這些事情可以讓他的粉絲了解他現在的情況,從豪華假期到他的健身惡作劇。

除了他的《哈利·波特》電影外,他唯一參與過的節目是電視節目《臥底》(僅九集)和《索菲亞過量居民》(三集)。


帕瓦蒂·佩蒂爾 – 謝法莉·喬杜里
pp1.png

謝法利·喬杜里是帕蒂爾姐妹中的另一位,她參演了八部哈利·波特電影中的三部。她首次亮相是在《火焰杯》中,在聖誕舞會上看起來美極了。她出現在其他哈利波特電影中,例如《鳳凰社》和《混血王子》。

她最近透露了自己是如何被選為這個角色的。製作公司正在尋找雙胞胎在電影系列中扮演關鍵角色。在老師告訴她試鏡的消息後,她想嘗試一下。經過幾次試鏡,她和阿夫山得到了這個角色。

和電影中的雙胞胎姐妹阿扎德一樣,謝法麗也沒有追求自己的演藝事業。在《哈利·波特》之後,她唯一出演的其他角色是三部短片,分別於 2015 年和 2019 年上映。













[發帖際遇]: gian 模仿4新大學經濟系的「油頭男」霸凌同學,因而遭對方提告,賠償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5-1 03:0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