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502|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歐美] 20 年後,《哈利·波特》的演員們都是這樣的(一)

[複製鏈接]

110

主題

1

好友

55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47749
帖子
1066
主題
110
精華
0
積分
55
楓幣
3472
威望
5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83
閱讀權限
10
在線時間
100 小時
註冊時間
2022-6-9
最後登入
2024-4-25

2023年紀念勳章 Apple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3-9-18 14:00:4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達德利·德思禮 飾 哈利·米爾林
pp1.png

哈利·梅爾林因在《哈利·波特》電影中扮演達德利·德思禮而聞名。他最傑出的角色之一是熱門劇集《皇后棄兵》中的哈里·貝爾提克 (Harry Beltik)。然而,如果你在 2010 年看過電影《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第一部中的梅林,你現在可能認不出他了。

你之所以認不出他,是因為他經歷了巨大的減肥轉型。梅林的變化如此之大,以至於製片人甚至考慮為他的最後一場表演重新選角,因為他的體重急劇下降,然而,他穿著一套肥大的西裝,最後一次扮演達德利。

梅林的舞台表演和銀幕表演都讓觀眾驚嘆不已。你可能在《巴斯特·斯克魯格斯及其黑暗物質之歌》中見過他。這位英國演員將出演即將上映的《麥克白》,該劇也由丹澤爾·華盛頓主演。

塞德里克·迪戈里 – 羅伯特·帕丁森
pp2.png
羅伯特·帕丁森憑藉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飾演塞德里克·迪戈里一角而嶄露頭角,已經過去很多年了,但羅伯特仍然能夠成功地將自己重塑為一名票房可觀的演員,並在許多電影中證明了自己的多才多藝。電影《好時光》和《燈塔》、克里斯托弗·諾蘭的《信條》、布魯斯·韋恩的《蝙蝠俠》,除了廣受歡迎的《暮光之城》系列之外,羅伯特在所有銀幕上的表現都非常出色。
儘管他只是其中一部電影《火焰杯》的一部分,但這對他來說是一條學習曲線,幫助他在金屬絲鎮開創了自己的職業生涯。
當他在學校裡拍攝《哈利·波特》系列時,他很感激這部影片,因為他從這部影片到《暮光之城》系列,以及更嚴肅的電影和更豐富的角色,都有系統地畢業。

潘西·帕金森——斯嘉麗·伯恩
pp1.png
英國女演員斯嘉麗·伯恩斯在最近三部《哈利·波特》電影中與令人討厭的斯萊特林室友潘西·帕金森一起成名。她還出現在《吸血鬼日記》、《混血王子》、《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 第 1 部分》和《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 第 2 部分》等電影中。她還曾出演過《墜落天空》、《逃亡者》和《Skybound》 。

她目前的丈夫是休·海夫納的兒子、千萬富翁庫珀·海夫納。斯嘉麗 1990 年出生於倫敦哈默史密斯。2009 年,她在《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中飾演潘西·帕金森,這是她演藝事業的重大突破。

斯嘉麗仍在演戲,她與庫珀的新生活。這是一個幸福的結局。我們來看看斯嘉麗飾演邪惡邪惡的潘西·帕金森之後都做了些什麼。伯恩目前正在製作一部短片《Stick and Poke》,內容全部是關於手刺紋身的。2020 年 8 月,他們迎來了休·海夫納 (Hugh Hefner) 深愛的祖母的女兒貝琪 (Betsy)。

盧修斯·馬爾福 飾 詹森·艾薩克
pp2.png
傑森·艾薩克斯憑藉一個小男孩發現自己是巫師的故事吸引了觀眾。作者 JK 羅琳和華納兄弟一直在努力保持該系列的活力。迄今為止,沒有什麼能夠玷污前八部原創哈利波特電影的遺產。

在霍格沃茨,哈利經常與他的競爭對手德拉科·馬爾福(湯姆·費爾頓飾)發生衝突,而德拉科的父親盧修斯(傑森·艾薩克斯飾)才是家庭的真正威脅。艾薩克斯顯然很喜歡扮演這樣一個卑鄙的角色,這為他提供了表演的空間。他獨特的外表也讓他脫穎而出,從他的白金色頭髮、他的裝飾手杖等道具以及居高臨下的聲音來看。

他不僅出演過《哈利波特》系列,還出演過《兄弟會》、《愛國者》、《斯大林之死》,並誓言所有人都是反派。他的電視節目《Awake》、《Dig》和《Scoob》等也獲得了相當多的關注。

納西莎·馬爾福 飾 海倫·麥克洛瑞
pp1.png
英國女演員海倫·伊麗莎白·麥克洛瑞出現在詹姆斯·邦德電影中。麥克羅里因在《哈利·波特》最後三部電影中扮演納西莎·馬爾福而聞名。然而,正是《浴血黑幫》中的波莉·格雷一角讓她一舉成名,並獲得了廣泛的好評。


麥克羅里在舞台和銀幕上都非常成功。她的銀幕演出還包括《007 :天幕殺機》、《女王》、《特殊關係》、《夏洛特·格雷》、《無畏》和《母父子》。

麥克羅里首次出現在波特系列電影《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中,出現在電影《牢不可破的誓言》的關鍵場景中。然而,我們於 2021 年 4 月 16 日因癌症失去了這位才華橫溢的女演員。她的大量作品將永遠提醒她的粉絲她出色的演技和對技藝的奉獻。她的粉絲肯定會懷念這位才華橫溢的女演員。

迪恩·托馬斯——阿爾弗雷德·伊諾克
pp2.png
阿爾弗雷德·伊諾克 (Alfred Enoch) 在《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飾演迪恩·托馬斯 (Dean Thomas),但在美國廣播公司 (ABC) 取得巨大成功的懸疑劇《逍遙法外》中重塑了自己。


除了一部哈利·波特電影(《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第 1 部分)之外,阿爾弗雷德是極少數在其他所有哈利·波特電影中出演主角的演員之一。從 2001 年的《哈利·波特與魔法石》到《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 – 第 2 部分》。

阿爾弗雷德 (Alfred) 是 2014 年《逍遙法外》中最複雜的故事情節的一部分,飾演韋斯·吉賓斯 (Wes Gibbins)。他還參加過各種舞台表演(莎士比亞戲劇),從《雅典的丁滿》、《科利奧蘭納斯》到《李爾王》。他還曾是《Trust Me》的一部分,現在是《臨時措施》節目的一部分。



pp2.png (699.38 KB, 下載次數: 2)

pp2.png

[發帖際遇]: gian 被偷走 1 楓幣。這一定是「假的」,一定是gian「業障太深」!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5-1 03:2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