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57|回覆: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它] NONO被害女數量「超越想像」!小紅老師曝「不只1人提告」:把地獄還給你

[複製鏈接]

1483

主題

0

好友

1204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6564
帖子
2857
主題
1483
精華
0
積分
1204
楓幣
4334
威望
119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83
閱讀權限
70
在線時間
237 小時
註冊時間
2022-11-6
最後登入
2024-4-28

2022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3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3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3聖誕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3-7-11 19:19:0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網紅「小紅老師 」日前按鈴控告藝人NONO(陳宣裕)涉嫌性騷擾、性侵未遂、性侵未成年等5項罪嫌,她當庭提交20名被害人事證,事後卻仍陸續接到投訴,她今(11日)在臉書上透露,目前被害人數已是「超越可以想像的數字」,她為有被害人感到心疼,同時也喊話:「我們不需要害怕,現在該害怕的是陳宣裕!」
7078710
▲小紅老師透露,針對NONO性騷擾、性侵未遂等的投訴人數越來越多。(圖/翻攝自Facebook/NONO)
小紅老師11日在臉書上透露,在她按鈴提告NONO後,收到的投訴仍不斷增加,「已經遠遠超過可以想像的數字」,原本她用英文字母代替被害人姓名,但現在26個字母已不夠用了。她心疼地說,跟著被害人回想那些不堪的記憶:「有人崩潰大哭,有人被威脅恐嚇,有人懊悔輕生,這不是拍電影,這是真真實實存在著。」讓她誓言要為這些受害者發聲。

小紅老師坦言,過去從來沒有提告過,但這次她問心無愧、理直氣壯,憑藉著想為被害人聲張正義的心情就去地檢署按鈴了,她明白很多被害人不敢讓家人知道,「連收到傳票都怕會影響到人生的恐懼,大家能明白嗎?」所以特別感謝一路以來收到的幫助,尤其網紅「486先生」(陳延昶)主動伸出援手,幫忙組法律團隊打官司,讓她以及被害女子們能暫時不須煩惱法律部分,維持正常的生活步調。
d7092558
▲小紅老師日前前往北檢提告NONO陳宣裕 。(圖/記者李毓康攝)
因此,小紅老師向所有被害人,以及尚懷恐懼不敢發聲的女子喊話:「我們不需要害怕,現在該害怕的是陳宣裕!他做過多少事他自己最清楚。」目前整理出的受害人數以及提告人數暫未公布,但她表示這場戰役開始了就不會回頭,要把禁錮被害者的地獄「還給NONO」。
【小紅老師臉書全文】
時間不會冤枉一個好人,也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壞人。
到底什麼樣的禽獸可以把人類當成這樣,無尊重,恣意妄為,爽到就來一發,跟隨機殺人魔有什麼不一樣?!果然,按鈴提告後人數又不斷增加了,已經遠遠超過可以想像的數字,被你們說對了,英文字母果然不夠用!太不夠了!
我跟著這些受害者的回憶,有人崩潰大哭,有人被威脅恐嚇,有人懊悔輕生,這不是拍電影,這是真真實實存在著。
#metoo 本就是藉由網路發聲來解決法律無法處理的問題,透過網友和受害者互助的聲援,媒體報導,而開始的網路運動,不該用正常的法律思維去思考。剛開始沒有人會聯想到司法制裁這一步,但陳宣裕先生依舊在整個台灣裡玩躲貓貓,大概正坐在客廳看著新聞吃著雞排等大家淡忘他。
也有很多人嘲諷我雷聲大雨點小,只有一人提告嗎?nono~~(食指搖動)怎麼可能!願意接受電訪、面訪的受害者越來越多了!怎麼可能不再勇敢一次!
先謝謝這段時間以來,好多好多人說要開放募款讓我們打官司,幫我們禱告、寫經文、鼓勵加油,有計程車司機要免費載我們去開庭,還有各國各單位的機構和團體,甚至有律師私訊想幫忙協助….有太多正向又善良的人出現,我代大家跟你們說謝謝,真的非常感恩。
這當中我收到了一封訊息:
「你好,我是486,如果有需要幫忙,請務必跟我說,這個噁心的人渣不該存在於我們的社會。」486大哥真的私訊我了,我當時在新聞上看到他放話,以為只是說說而已。我跟其他受害者討論後,隔了兩天才回覆大哥。
大哥說不需要擔心害怕,他會幫我們組一個法律團隊來打這場官司,該吃吃該喝喝該玩玩就去吧!過好自己的生活,其他他會處理。我問心無愧,理直氣壯,也一股腦就衝去提告了。還問旁邊記者說:「我沒告過人,現在要往哪裡走?」想必當時有看直播的人也傻眼。
但很多受害者有家庭,或是不敢讓家人知道,這種連收到傳票都怕會影響到人生的恐懼,大家能明白嗎?揭開傷痛是需要巨大的勇氣。謝謝律師團隊減少了大家的擔憂,解決掉很多問題和步驟,不用跑來跑去還能正常工作生活,就像藝人有經紀人有公司那樣保護著我們。所以很感謝大哥願意伸出援手協助律師這個部份,讓無助的大家,可以更勇敢用接力棒方式匿名提告,為自己和下一代的社會努力。
如果妳曾經受過陳先生的惡行請用力呼喊我,現在不怕了,要走司法,我們來吧!
「我們不需要害怕,現在該害怕的是陳宣裕!」他做過多少事他自己最清楚。
我暫不公佈他還有多惡,也暫不更新受害人數,當然目前也不會公佈提告人數。我們等著陳先生從他的溫室裡走出來面對呢。有網路上的你們當我們的後盾聲援,有和我一樣堅強的告告軍團,有大哥和強大的律師團隊,當然還有,有理走遍天下的我。
從今起,我要脫下受害者的盔甲,重啟笑顏,當個戰鬥者,開始了就不會回頭,撐到打贏這場戰為止!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無效樓層,該文已經被刪除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9 05:0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