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38|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工具下載] 檔案管理器 - X-plore File Manager Donate v4.31.03 繁化捐贈版

[複製鏈接]

1059

主題

0

好友

1076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86727
帖子
1074
主題
1059
精華
0
積分
1076
楓幣
11914
威望
1067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078
閱讀權限
7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73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7-19
最後登入
2024-4-29

2020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1聖誕節紀念勳章 2022端午節紀念勳章 2022中秋節紀念勳章 2023端午節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3-6-5 17:50:5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帖最後由 吳大衛 於 2023-6-5 17:52 編輯

2.png
軟體名稱】 X-plore File Manager
【軟體語言】 繁簡中文、英文、其他
【版本資訊】 v4.31.03
【軟體大小】 10.3MB
【更新日期】 2023-05-30
【使用權限】 解鎖捐贈版
【系統支援】 Android 6.0+
【軟體介紹】

● 雙窗格樹視圖
● Root、FTP、SMB1/SMB2、Sqlite、Zip、Rar、7zip、DLNA/UPnP 瀏覽器
● 磁盤映射 - 查看哪些文件佔用磁盤空間最多 - http://bit.ly/xp-disk-map
● 雲存儲訪問:Google Drive (繁化版 GD 連線失效)、OneDrive、Mega.co、Dropbox、Box、Webdav 等
● SSH 文件傳輸 (SFTP) 和 SSH Shell - http://bit.ly/xp-sftp ***
● 音樂播放器***
● 應用管理器
● USB OTG
● PDF 查看器
● WiFi 文件共享 *** - http://bit.ly/xp-wifi-share
● 從 PC 網絡瀏覽器管理文件 *** - http://bit.ly/xp-wifi-web
● 收藏夾
● 內置圖像、音頻、文本查看器
● 帶字幕的視頻播放器***
● 批量重命名
● 十六進制查看器
● 快速圖像查看器,可縮放和滑動到上一張/下一張圖像
● 圖像和視頻以及各種文件類型的縮略圖(取決於相關應用程序)
● 多選 - 始終可用,但不打擾
● 以 ZIP 格式查看 APK 文件
● 共享 - 通過藍牙、電子郵件或任何設備支持的方式從任何位置發送文件
● 可配置的按鈕和快捷鍵
● 與 Zip 無縫協作(就像普通文件夾一樣)
● 用於加密敏感文件的保險庫 - http://bit.ly/xp-vault ***

*** 標記的功能已付費 - 它們需要捐贈

X-plore 允許您查看 Android 設備的內部。而且還在外面。

這是一個雙窗格資源管理器,同時顯示兩個文件夾,將文件從一個窗格複製到另一個窗格等常用操作。
X-plore 在樹形視圖中顯示文件夾層次結構,以實現清晰的方向和快速切換到其他位置。

您可以探索設備的內部結構,如果您是高級用戶並且設備已植根,您可以更改系統數據 - 備份文件、刪除不需要的應用程序等。

如果您是標準用戶,您可以選擇隱藏內部存儲器,並確保不要弄亂系統。
您可以在設備或可能連接的 USB 記憶棒上輕鬆查看海量存儲器的內容。

簡單的應用程序管理器允許查看、運行、複製、共享、卸載和進一步探索已安裝的應用程序。

WiFi文件共享
通過 WiFi 從其他 Android 設備訪問您的 Android 設備上的文件。

從 PC 網絡瀏覽器訪問
從 PC 管理 Android 設備上的文件。

支持訪問 FTP 和 FTPS(安全 FTP)服務器。
可以配置多個服務器。

X-plore 可以顯示局域網內其他計算機上的共享文件夾。

X-plore 可以訪問各種網絡存儲“雲”服務器,並訪問它們的文件。
您需要在受支持的網絡服務中擁有帳戶,然後您才能通過 X-plore 訪問在線存儲的文件。

還支持 SSH 文件傳輸 (SFTP) 和終端 shell 模擬器。

X-plore 包含可以從任何可用位置播放音樂曲目的音樂播放器。

使用 Vault 功能,您可以加密敏感文件,甚至可以通過您的指紋進行加密。

主要操作與管理文件和文件夾有關 - 查看、複製、移動、刪除、壓縮到 Zip、提取、重命名、共享等。

SQLite 數據庫查看器
X-plore 可以將 SQLite 數據庫文件(擴展名為 .db 的文件)顯示為可擴展的表列表,每個表都包含帶有數據庫條目的行和列的列表。

主要交互是通過觸摸屏完成的,單擊文件夾或文件以打開文件,或長按以打開上下文菜單,其中包含可以在特定單擊項目或多個選定項目上完成的選項。
多選允許一次對更多文件進行操作。

打開文件可能意味著對最流行的文件類型使用內置查看器之一:圖像、音頻、視頻和文本。
或者您可以將 X-plore 配置為使用系統應用程序打開文件,在這種情況下,將啟動可以打開特定文件的系統預定義應用程序。

檔案(目前支持 Zip、Rar 和 7zip)顯示為其他文件夾。

【版本更新】

Built-in PDF renderer.
X-plore has now own PDF renderer, which shall fix certain problems with Android's built-in PDF rendering.
It allows opening password-protected PDF files, and has better support for thumbnails in network locations.
Compatibility is still being tuned, if you find PDF file which doesn't work, please send it for checking.
Old PDF rendered can still be enabled in Menu>More>Tweaks>Use Android PDF renderer.

手機截圖】

2023_05_21_21.49.48.png 2023_05_21_21.50.19.png

【附件下載】
X-plore File Manager Donate v4.31.03 B_signed.apk (10.32 MB, 下載次數: 8)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30 00:45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