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237|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修改版/韓版】Honkai Impact 3rd 붕괴3rd v6.5.0 提高傷害 提高防禦 無技能延遲

[複製鏈接]

6208

主題

0

好友

6230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378797
帖子
6208
主題
6208
精華
0
積分
6230
楓幣
18698
威望
6223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726
閱讀權限
90
在線時間
137 小時
註冊時間
2023-2-18
最後登入
2024-4-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3-5-5 17:35:4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220001gmckm09blmaaccma

遊戲名稱】- 붕괴3rd
【版本資訊】- v6.5.0
【遊戲大小】- 148.22 MB
【更新日期】- 2023年05月05日
【使用權限】- 免費,已修改,不需要root
【修改內容】
    MENU MOD
    DMG MULTIPLE
    DEFENSE MULTIPLE
    NO SKILL CD

【遊戲簡介】
[SP角色|女武神,激情沙漠]
就像一隻為了完成任務而忙碌奔跑的快樂熊,想像力在輕盈的步伐中展開。
【設備檢測完成!信心準備就緒!女武神蘇珊娜,出發出發~】
新SP角色【女武神激情沙漠】登場!
作為一個量子屬性的物理傷害角色,它有多種累積敵人出血量的方法,它所造成的所有傷害都被視為流血傷害。有些技能有特殊的‘完美判斷’機制。

【故事新篇章|從天上來]
[我找到了原因,得到了【只有擁有人體的人才是真正的人】的答案。只有真正的人才有意義和價值。]
《Collapse 3rd》第1.5話故事開啟,新內容【遺蹟之案】登場!參與活動可獲得水晶、【女武神激情沙漠碎片】等獎勵!

[獎勵活動 |流動的藍光]
活動期間,在6.5版本活動或永久開啟內容界面完成任務,即可在活動商店【流光藍光】兌換武裝人偶【藥品】、訓練材料等獎勵!

【主題活動|貓城大冒險】
貓真可愛!但是你為什麼不來找我!
主題活動【貓城大冒險】更新,參加S級女武神特訓班!參與活動即可獲得水晶、【女武神激情沙漠碎片】、女武神激情沙漠專屬服裝【仙刃排服】等獎勵!

【主題活動|吼姆世界-嘉年華】
吼姆世界嘉年華開始啦!新增【蹦床比分賽】、【翻轉馬拉松】等新地圖挑戰!參與活動即可獲得無限銜尾蛇專屬時裝【灼熱死神之力】選擇寶箱、【女武神激情沙漠碎片】、水晶等獎勵!

[設備更新]
擁有新力量的脈輪武器【舞者之光】超凡的脈輪武器【舞者之光:閃耀之花】軍械庫現貨!
燈仙子,請實現我的願望吧。 [奇特之燈] 聖痕套裝登場!

[服裝更新]
Jin-ah,人類Yulja的專屬服裝[桃花盛開時],以及禮儀Yulja的專屬服裝[Let's Music!]來了!

----
——蘇珊娜,戰鬥!家人都在看!


【遊戲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11:2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