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88|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Assistive Volume Button Pro音量按鈕 V8.8tw 繁化版

[複製鏈接]

6277

主題

0

好友

6299

積分

論壇元老

Rank: 8Rank: 8

UID
378797
帖子
6277
主題
6277
精華
0
積分
6299
楓幣
1094
威望
629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33
閱讀權限
90
在線時間
139 小時
註冊時間
2023-2-18
最後登入
2024-4-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3-3-1 17:50:5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183059r6n6ssol3kk6rsoz

軟體名稱】 Assistive Volume Button Pro (音量按鈕)
【版本資訊】 v8.8
【軟體語言】 繁化版
【軟體大小】 5.22 MB
【更新日期】 2023-01-28
【使用權限】 解鎖版 無廣告
【系統支援】 Android 4.2 以上版本 (測試平台 Android 12)
【商店說明】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nitin.volumnbutton&hl=zh_TW
【軟體介紹】
Assistive Volume Button 可以在螢幕上模擬手機的物理音量鍵。
輔助音量按鈕在螢幕邊緣顯示音量按鈕,模擬手機物理音量鍵的音量控制功能。
音量按鈕可以在螢幕上移動以放置在側邊的任何位置。
您可以自訂按鈕和滑塊,更改大小/顏色/透明度/風格,如 iOS/MIUI 等。

高級版功能:
非常實用的高級功能也可以通過觀看廣告來激活:
* 螢幕開/關-電源鍵模擬器和帶接近傳感器的自動螢幕開啟。
* 音量增強器-將揚聲器的音量提高到超過手機的最大音量。
* 降低亮度-低於手機最低螢幕亮度的亮度。

風格:
‧ Android
‧ Android 12
‧ iOS
‧ MIUI 小米
‧ EMUI 華為
‧ RGB 邊框單

按鈕:
在螢幕上只顯示一個按鈕並點擊它將開啟您選擇的滑塊。
‧ 媒體
‧ 媒體助推器 (揚聲器/音量增強器)
‧ 響鈴
‧ 通知
‧ 通話
‧ 亮度
‧ 黑暗 (降低亮度)
使用單個按鈕,您可以控制從正常到增強音量和正常亮度到降低亮度的廣泛媒體音量。
電源按鈕 (Android 9+)
顯示模擬手機物理電源鍵的附加按鈕。

自動螢幕開啟:
使用接近傳感器開啟螢幕。
當您將鼠標懸停在手機接近傳感器上時,無需按任何鍵即可開啟螢幕。
使用案例:當您從口袋中取出手機時,您的手機螢幕將自動開啟。
因此,現在它通過螢幕上的電源按鈕關閉螢幕並通過接近傳感器開啟螢幕,真正模擬了電源鍵的功能。

每個應用配置:
您可以設定每個應用程式的音量/亮度和按鈕可見性。
當您開啟特定應用程式時,將應用自訂您的配置。

鍵盤:
為了避免打字中斷,應用程式會在鍵盤開啟時自動將按鈕向上移動,這樣就不會打斷您的打字。

注意:
- 應用程式需要權限才能在背景運行服務。
- 部分手機停止背景服務。這些用戶需要按照應用程式中提到的步驟進行操作。

更新內容:
- 應用程式改進。

★本程式由【GGGBOY】繁化修改打包,歡迎轉載與請註明出處★
※這程式因為繁化修改後重新簽名,無法與原版或其他版本共存請先移除後在重新安裝※


繁化版注意:使用..繁化版/解鎖版/去廣告版..請低調使用,不要分發獨家繁化版!


Assistive Volume Button Pro音量按鈕V8.8tw (繁化版)
【軟體下載】
Assistive Volume Button Pro音量按鈕V8.8tw.apk (5.22 MB, 下載次數: 15)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5-1 05:4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