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141|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華娛] 與舊愛馬國明合作《白色強人II》 胡定欣:很相信對方

[複製鏈接]

504

主題

0

好友

390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3Rank: 3

UID
331389
帖子
1475
主題
504
精華
0
積分
390
楓幣
12
威望
378
存款
4658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560
閱讀權限
30
在線時間
243 小時
註冊時間
2022-1-20
最後登入
2023-5-13

神手勳章 2022年紀念勳章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2-7-3 20:30:5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203053yh00ll88sckpaa01.jpeg

(香港3日訊)備受觀眾期待的《白色強人II》已在網上正式播出,這次新加入陣容的胡定欣最近為劇集接受訪問,問到她和昔日情人馬國明再度同台演出,她大方回應這次的合作感受,更坦承入行20年,認有「事業焦慮」。

ding05
胡定欣今年入行20年。

眾所周知,胡定欣與馬國明2008年因拍《舞動奇跡》結緣,後來在2009年公開戀情,當時兩人高調拍拖經常一起上下班,不過拍拖不夠一年就分手,他們也再見也是朋友,一直都有在劇集上碰頭。

這次她在劇中加入「明成北醫院」展開權斗,期間戀上馬國明,與唐詩詠上演一段三角關係。問到他們這次拍劇的默契,胡定欣答:「我們拍《衝上雲霄》已經認識了,所以就是20年了,而且中間也是合作過很多次。其實在戲裡面,我覺得我跟他真的不用說太多,就是大家已經合作過很多次,所以可能就是默契吧,就是很了解,很知道對方是怎麼樣,所以在演戲的過程中,就是不用說,很相信對方!而且大家碰到有什麼問題就會……可以好好去配合的一個演員和同事。」

ding03
與馬國明再見也是朋友,二人更頻頻在劇集中碰頭。

而今年也是胡定欣入行20年,她直言目前是一個新的開始,也思考「藝人這條路要怎麼走下去?」、「還在追求甚麼?」、「跟過往有甚麼不同?」和「還有甚麼可以演,可以做?」等問題:「我入行的時候,旁邊的前輩是教我的,就覺得20年之後,這個責任到我身上了。」意即亦肩負培育新人的角色。

ding06
胡定欣連續在2015年和2016年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中獲得最佳女主角,與汪明荃、鄧萃雯和余詩曼並列奪得最多次視后的演員。

她亦希望成為這一代港劇經典:「TVB出了非常出色的演員,現在當我自己拍,到這一行發展的時候,都回會想到當天他們拍哪部戲,當時那個戲是怎樣拍,我就覺得聽多了,然後我的心就覺得我們這一代,同樣可以把戲演好,就是希望成為我們這一代的經典!」

[發帖際遇]: draik8 相信「年年繳黨費,勝過安太歲。」,因此繳交黨費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8 05:2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