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877|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它程式] Ammonite 1.23.1 U2B macOS

[複製鏈接]

45

主題

0

好友

4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40291
帖子
45
主題
45
精華
0
積分
44
楓幣
414
威望
43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37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2 小時
註冊時間
2022-4-14
最後登入
2022-5-30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2-4-15 10:18:1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帖最後由 share01 於 2022-4-16 23:53 編輯

h0A6WKwGhNwchtuKus7huJ3Tp7ethHKZ

macOS Mavericks 正式為 Mac 帶來了標籤。Ammonite 提供了一個易於使用的界面來快速查找標記文件。它還適用於 DEVONtechnologies 的優秀產品 DEVONthink Pro 的 OpenMeta 標籤和數據庫。
可視化標籤
Ammonite 可視化數據庫或文件系統中使用的標籤。應用於許多文檔的標籤會比應用於少數文檔的標籤顯得更大。這有助於您深入了解您正在尋找的信息。快速查看的工作方式與 Finder 類似:選擇一個文檔並按空格鍵進行即時預覽。
標籤層次結構
標籤層次結構是 Ammonite 的一項獨特功能,它允許您按類別對標籤進行分組。
舉個例子:您有很多電子書,並且想要查找給定出版商的所有書籍?使用“Publisher>Manning”標記您來自 Manning 的書籍,使用“Publisher>O'Reilly”標記來自 O'Reilly 的書籍。Ammonite 將動態創建一個專用的發布者云。嵌套標籤的深度沒有限制。
輕鬆向下鑽取
Ammonite 易於使用:左鍵單擊雲中的標籤以查找應用了此標籤的文檔。右鍵單擊以從結果中排除帶有此標籤的文檔。根據需要在搜索中組合盡可能多的標籤。結果立即更新。
按日期/日期範圍搜索
您正在尋找在特定日期範圍內創建的文檔?Ammonite 讓您可以比任何其他解決方案更快地找到在給定日期或日期範圍內創建或修改的標記文件。
即時結果
無論何時在搜索中包含或排除標籤,都會顯示匹配的文檔。還會顯示有關所選文檔的詳細信息。按 Space 以獲得即時預覽。您可以在 Finder 或 DEVONthink 中顯示文檔,在外部應用程序中打開它或將選定的文檔複製到新的 DEVONthink 文件夾中。
支持 OpenMeta/Mavericks 標籤
在 Apple 決定在 macOS Mavericks 中支持標籤之前,有一個開放標準來彌補這個缺點:OpenMeta。Ammonite 支持兩種格式,OpenMeta 和原生 macOS 標籤。



Ammonite_1.23.1_[HCiSO].dmg

7.97 MB, 閱讀權限: 10, 下載次數: 0

[發帖際遇]: share01 身為「IT高手」,協助「嫦蓉」公司揪出「紙菸」加料事件,獲得獎勵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8 22:18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