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787|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下載] 【修改版】死亡之影2:暗影格鬥 Shadow of Death 2: Shadow Fighting Game V1.65.0.2 靈魂無限 血液無限

[複製鏈接]

530

主題

0

好友

531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318960
帖子
530
主題
530
精華
0
積分
531
楓幣
73
威望
53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
閱讀權限
50
在線時間
17 小時
註冊時間
2021-9-10
最後登入
2021-10-9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1-9-10 21:09:2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帖最後由 風味の疫苗 於 2021-9-14 01:51 編輯

210929ggzq7cg424tssmz9.png
遊戲語言】- 英文 簡體中文 日語 韓文
【遊戲名稱】- 死亡之影2:暗影格鬥 Shadow of Death 2: Shadow Fighting Game
【遊戲版本】- V1.65.0.2
【遊戲大小】- 155 MB
【更新時間】- 2021年08月27日
【使用權限】- 修改版/需聯網/免ROOT
靈魂無限
血液無限

(MOD、修改版系列不保證所有手機機型或安卓系統能完美修改)
【系統支持】- Android 5.0+/無保證全部手機裝置設備可以完美運行遊戲
【遊戲介紹】-
死亡之影成功的續集 - 一款全球下載量超過 3000 萬的黑客和斜線遊戲。

Shadow of Death 2 是一款關於Maximus 的離線RPG 格鬥遊戲,Maximus 是一位擁有數百場戰鬥經驗的傳奇騎士。一切都是為了與不公正作鬥爭,並為奧羅拉帶迴光明——他曾經生活過的土地,他曾經愛過的土地。

為戰鬥做好準備!加入 PvP 戰鬥,對抗強大的對手,體驗圍繞死亡之影 2 神秘世界的激動人心的冒險。

史詩人物
騎士、忍者還是戰士?你會在即將到來的十字軍東征中選擇哪個角色?讓自己成為最喜歡的人,一起探索世界。

多種格鬥風格
穿越奧羅拉領地,變身為彬彬有禮的騎士、忍者大師或勇敢的戰士。每個都有獨特的戰鬥風格,完全可定制不同的技能組合,以幫助您消滅敵人。升級武器,提升你的技能,然後用強大的組合或終極連擊擊敗對手。

巨大的黑暗世界
用數十張全新的地圖征服黑暗世界。前往大沼澤、黑海和許多其他神秘的土地。史詩般的挑戰和戰斗在黑暗中等著你,在那裡你可能有機會與利維坦戰鬥——傳說中的巨龍具有毀滅的氣息!

可怕的怪物統治著領土
控制只存在於傳說中的史詩怪物。小心點!如果不廣泛升級您的技能和裝備,您可能會在激烈的戰鬥中迷失自我。

傳奇裝備系列
努力收集各種神話裝備。在每場可怕的戰鬥後種植你的裝備,然後升級它們以增強你的力量,同時進入死亡之影 2 的世界。

特殊功能
- 滿足砍殺迷的角色扮演遊戲
- 3 個具有獨特戰鬥風格的不同角色
- 使用各種皮膚和武器自定義角色的外觀
- 隨時隨地玩,即使離線
- 在在線 PvP 戰鬥中挑戰自己

【遊戲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發帖際遇]: 風味の疫苗 在論壇發帖時沒有注意,被小偷偷去了 2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10:5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