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867|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動作射擊] 阿斯塔隆:地球之淚Astalon: Tears of the Earth (GD@繁中@444MB)

[複製鏈接]

583

主題

0

好友

584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304285
帖子
583
主題
583
精華
0
積分
584
楓幣
433
威望
583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3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5 小時
註冊時間
2021-5-19
最後登入
2021-6-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1-6-7 21:14:0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遊戲名稱】:阿斯塔隆:地球之淚Astalon: Tears of the Earth
【遊戲語言】:繁中
【檔案大小】:175MB 解壓後 444MB
【遊戲簡介】:
三位英勇的探險家在世界末日後的沙漠中游盪,執行任務,拯救他們的村莊免於絕望。他們很快發現了一座從地球深處升起的黑暗扭曲的塔樓,似乎掌握著他們生存的關鍵。為了確保他們的勝利,他們中的一個人與死亡泰坦埃庇米修斯簽訂了秘密契約,允許他們轉世直到他們完成任務。但是英雄和他們的村莊將面臨怎樣的命運呢?
死亡只是開始
Astalon:Tears Of The Earth是一款動作平台遊戲,背景設定在一個垂死的世界,在那裡生活是殘酷的,但死亡可以成為勝利的墊腳石!使用戰士阿里亞斯、盜賊奎利和巫師阿爾古斯的獨特技能和武器,超越神秘的塔樓,找到他們生存的答案。殺死可怕的怪物,發現強大的神器,解開惡魔般的謎題,在泰坦的幫助下達到塔的新高度。跟隨一個關於友誼和犧牲的故事,鼓起勇氣打敗巨人以保護弱者和無能為力的人。通過擁抱死亡來加強你的政黨並改變他們的命運。發現蛇之塔的無數秘密!
主要特點:
  • 通過設置在黑暗夢幻世界中的精美細節、真實像素藝術,重溫 8 位動作冒險的輝煌歲月!Astalon 以逐個房間動作平台遊戲的迅捷節奏為特色,對相互關聯的世界進行漸進式探索。
  • 由世界著名漫畫龍半的創作者三田隆介原創角色設計!
  • 按照自己的節奏玩遊戲——徹底探索並建立你的角色優勢,或者使用冒險的方法來瘋狂地爬上塔樓!
  • 在您的英雄之間切換,並利用戰士、弓箭手和巫師的獨特能力來完成遊戲。
  • 與各種不同的敵人、巨型怪物和史詩般的 Boss 作戰!選擇合適的英雄,找出阻礙你前進的生物的弱點!
  • 通過與埃庇米修斯(Epimetheus)——死亡泰坦(Titan of Death)達成交易,升級你角色的能力並改變命運的進程。
【安裝教學】:1.RAR解壓縮
2.開始遊戲
【遊戲截圖】:
Astalon-Logo
211434zebxlleu3ujz3ujb.jpeg
ss_e819e080c6e5eb50c53c6ee9c82309006008c2d7
211534cubx2gz7bdopgzy4.jpeg


                  
檔案轉載自:IGGGAMES  

下載
Google Drive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7 05:4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