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940|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角色扮演] 最後的咒語 The Last Spell (GD@多國@1.91GB)

[複製鏈接]

583

主題

0

好友

584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304285
帖子
583
主題
583
精華
0
積分
584
楓幣
433
威望
583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3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5 小時
註冊時間
2021-5-19
最後登入
2021-6-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1-6-6 20:58:1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遊戲名稱】:最後的咒語 The Last Spell 體驗版
【遊戲語言】:多國
【檔案大小】:498MB 解壓後 1.91GB
【遊戲簡介】:
戰爭在這片土地上肆虐。為了結束這一切,法師們不顧一切地挑起了大災變。巨大的純魔法球幾乎抹殺了一切。一股詭異的紫色霧氣四處蔓延。他們說那些進入迷霧的人被殺,被逼瘋,或者更糟……
只有少數避風港繼續與夜間從這該死的迷霧中出來的成群嗜血怪物戰鬥。一些緊張的英雄夜復一夜地保護著城牆,直到少數法師施展了最後的咒語,並從這個被詛咒的世界中驅逐了所有魔法。也許拯救我們所有人。也許。
The Last Spell 是一款帶有 roguelite 元素的戰術角色扮演遊戲。在這些日子裡,您必須仔細選擇如何重建城市以及如何佈置防禦工事。你會優先購買一把全新的火焰劍,還是建造一個法力井來在戰鬥後再生一些無價的法力?
主要特點:
  • 整個 RPG 包:主要統計數據、次要統計數據、技能、特權、特徵……等等。
  • 建立你自己的課程:用屬性獎勵和特權升級你的英雄。想製作一個用槍戰鬥的佳能玻璃盜賊/法師嗎?做吧!
  • 大量程序生成的小飾品、盔甲和武器,每個都有自己的技能和遊戲風格!
  • 管理你的英雄小隊:他們很強大,但他們很少,而且他們可以使用有限的資源。治愈是罕見的,所以嘗試找到良好的平衡。
  • 成百上千的敵人來殺戮、燃燒、震撼和斬殺!不要不知所措。
  • 數十種不同行為的敵人類型,隨著你的進步,它們會變得越來越強大。
  • 思考並適應:您必須與很多敵人打交道,因此您希望通過強大的 AOE 攻擊來優化您的傷害輸出。敵人有各種力量和弱點,將挑戰你的智慧。
【安裝教學】:
1.RAR解壓縮
2.開始遊戲
【遊戲截圖】:
df5cedfdcf9cce75d3e6c297061afce5.JPG
205848y0llbg0ldobb8b0i.jpeg
maxresdefault.jpg
205918jl2l4lnut3zjy2je.jpeg

         
檔案轉載自:IGGGAMES  

下載
Google Drive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15:0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