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61|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催眠成功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匿名  發表於 2021-6-30 20:07:13 |倒序瀏覽
剛下飛機,回國的感覺真好,從高中被父母送出到外國讀書,隔了好幾年才回來,在外國我是讀法律系的“華盛頓大學”,除了這個之外我還學了一些特別的東西,跟一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朋友學的。



 强森是学心理学的,对于催眠蛮有研究的,毕竟再心理治疗上常会用的一些技巧,身为他的好朋友这麽神奇的技巧,一定要学到手的,这麽好的资源,不使用可惜。



 〈注〉心理師醫師都是有接受催眠的,以防他們利用催眠來作壞事,這是我在網路看到資料。



 我为了学到催眠术,整整花了一年半的时间,这段时间我常常跑去问催眠上问题,强森这麽认真学问道:「那你这不跟我一起读这科系呢?」。



 我的回他是:「我這只是興趣,不想當做職業來作。」他不以為然看看我,你真是太閒了,說完搖搖頭裝深沉。



 我還有一個學期就要畢業,半年時間我想我一定要成功催眠一個人,尋找目標是一件困難的選擇,第一個目標是間咖啡廳的女服務生,她叫做依蓮娜,很美的名字,她溫柔可人,被許多人暗戀,重點她非常善良,比較好下手。



 看这她下班,我脸上露出一丝邪恶的微笑,她似乎有察觉的什麽,回头往我这边看了一下,然后满脸疑惑的走这回家的路,她想不到的事,其实那是通往地狱的捷径,一切都准备好了,实现我邪恶的计画的时间已到了。



 我躺在地上,等这猎物的到来。依莲娜慢慢走着回家的路,在路灯微弱光线下她看了一个人躺在地上,善良依莲娜想看看地上的人,自己有什麽可帮助他的吗?



 當她幾乎快看他臉時,地上的人突然站了起來,依蓮娜被嚇了一下,那個人說了一句話:「可以幫我找一樣東西嗎?那很重要。」其實那個東西離我不遠,當依蓮娜將藍寶石項鍊交給我時,我又對他說了一句話:「依蓮娜注意看這顆寶石,你不覺得他很特別,它散發令人陶醉的光芒,每看一次就讓人覺得更加神奇,藍寶石所散發出來的光芒,讓人感到無與倫比的舒服的感覺。」依蓮娜注意力慢慢的全部集中在藍寶石上。



 我以一種特別聲調說著:「依蓮娜你的雙眼已經離不開藍寶石,依蓮娜當你一直看著藍寶石,會感覺到身體越來……越放鬆」我開慢慢搖晃這項鍊,隨著項鍊擺動,依蓮娜的目光也隨之起晃,依蓮娜現在所能看到的東西只剩下藍寶石。



 我的左手這時拿出一支手電筒,開著散發柔和的燈光,照射依蓮娜的雙眼,隨著燈光的照射,依蓮娜眼神已經開始呆滯了,她順從慢慢閉上雙眼。



 這時我又拿出MP3放著特製的音樂,音樂開始響起。



 心中暗想:「為了這次的計畫,我將我學的到所有技巧都用上了,希望能完全成功。」這時我說:「依蓮娜,聽著音樂的結奏慢慢吸氣跟呼氣,每當你做完一次吸氣跟呼氣就會進入更深層的意識,並且你會覺得越來越舒服,……吸氣……呼氣……吸氣……呼氣,你做的非常的好,音樂將帶你更加深沉的意識中,當音樂結束時你完全服從我每一句話,這都是你內心最想要做​​事,你不會想要反抗。」看站立閉著雙眼的依蓮娜,心理暗自竊喜:「這是強森所提到催眠狀態,到了這一步就已經完成八成了,動作要加快一點。」當我說“女奴依蓮娜“時,你將立刻陷入這個狀態裡一分鐘後我又開始下新的指令,「依蓮娜,慢慢張開你的雙眼,當你看到的第一個人,就是你最愛的人,就是你的主人,服從你眼前的人,主人所說的一定要服從,主人是最偉大的存在,當你反抗主人時,你就會感覺受無盡的痛苦。」當依蓮娜完全睜開雙眼,我就知道我成功了,看著她眼神愛意跟敬畏,是對於我這個主人最好的表現,突然有一陣風吹了過來,夜晚的風是寒酷的,看了一下環境,想著這裡不適合久留。



 等一會醒來,你將完全忘記你被催眠的事,但你還是會照的我的指示去做,跟著我走,當我數到三時你就會醒來,一……二……三……!依蓮娜慢慢張開她明亮的雙眼,身體不由自主跟這我走我趕快將戰利品帶回家開始享受,她疑或慢慢跟在我後面上車,我馬上開車回家。



 一回到家中,我立刻將依蓮娜帶到房間裡,我對她說“女奴依蓮娜“她立刻回到催眠狀態。



 我说:「我是客人,对于客人要求,你非常乐意去做。」依莲娜低声说着:「对于客人要求,非常乐意去做。」醒来吧!依莲娜依莲娜对我说:「这位客人有什麽事,需要我帮你服务的吗?」我说:「我需要口交的服务,你可以做吗?」依莲娜:「非常乐意为你效劳」她缓缓的伸出双手,小心翼翼将我的分身拿出来,像是圣物般仰望,开始舔的时候我感觉我进入一个温缓的地方,里面还有一个不安份舌头,不断地刺激着我的分身,依莲娜舔的十分的入迷,对于我这个处男刺激太大,身体突然一个颤抖,我的分身很快就在伊莲娜爆发,浓郁的精液喷满了嘴中,我对她说吞下去,依莲娜立刻把嘴里的精液吞进肚子里。



 一臉幸福的樣子,對我說“謝謝客人的賞賜”。



 我想該開始正菜了,我對她說我現在非常想做愛你可以幫我嗎?



 她跟我說很高興為你服務。



 我躺在床上,伊蓮娜脫去了蕾絲純白色底褲,站在床上面,看著我的分身,對準慢慢的坐下來,我感受到分身進入到一個溫軟又緊湊的地方。



 我忍不住發出一聲舒服的呻吟!



 這是打手槍,永遠感受不的舒服。



 在進入到最深時,突然感到阻礙,我心中暗爽,找到一個處女。



 我用力往上一挺,突破那一層處女的最後一道防線,她正式脫離少女時代。



 一攤鮮血從結合地方慢慢留下來,有了血液分身抽插更加的順暢。



 依蓮娜:「好痛喔……好痛喔……」這我分身進到一個廣闊的世界,頂到子官,感受子官強烈吸著我分身前端。



 依蓮娜這時也感受到做愛的快感。



 淫蕩的呻吟著,聽著我全身都酥了。



 依蓮娜:「好舒服喔……好舒服喔……再快一點。」依蓮娜:「不行了……太舒服了」依蓮娜:「要高潮了! 要高潮了!」這時我只是抱著她的腰,含著粉紅色的蓓蕾,快速地勐頂。



 我也感受到分身要爆發了,我跟她說一起高潮吧!



 射了!依蓮娜感受到一股熱流從分身衝到子官。



 體力用盡了,就癱在床上緩緩的喘氣,二個人都不動的休息。

[發帖際遇]: 作者(匿名) 為了證實「蜂蜜檸檬」的功效,因此購買一瓶「蜂蜜檸檬」搭配「鳳梨酥」,花費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9 04:2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