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87|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香港City大學 Hall 7的師生戀Story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匿名  發表於 2021-6-20 11:17:18 |倒序瀏覽
我乘上扶手電梯,穿過人群,走過達之路,再上扶手電梯,上了二樓,來到門口。我站了一回兒,見沒有其他人,便推門而入,走了進去,把門關上。

        這是City U Hall 7。lecture完了,四周空無一人,靜得很。我走到前排與講台相對的位置,放下背包,耐心地等待著另外一個人。

         我等的人是Miss Tang。她在City U是教法律的,負責指導PCLL班的學生。她薄薄的紅唇,說起話時總是微笑著;粉白色的斂容透著淡淡的紅,精緻的鼻孔呼吸著花瓣似的香氣。

         她梳著髮髻,露出頸後白暫的皮肉。她兩耳的鑽環閃爍爍的,只要她微微對你一笑,是要你甜得由心內發出來。

        這時紅色的Hall門開了,Miss Tang動人的身體出現了,走了進來。她將Hall門反鎖上,然後向我的方向走過來。她對著我微微地笑,我感覺到無限的甜蜜,天使般的笑容讓我忘記了自己是誰。她穿著一件薄薄白色的短袖shirt衫,前領寬闊地開著,露出一條銀色的頸鏈,和她米白色的肌膚相襯托。

         她雙手捧著三四本厚厚的教科書,書下是她黑色緊貼著臀部的短裙,雙腳穿的是一對透明得像薄沙的絲襪,她的腳色秀長而完美無暇。黑色的高跟鞋令她的身材更加高挺。

        我和Miss Tang 互相傾慕,約好今晚在這裡做愛。

       她走到我面前,放下書,我二話不說,左手攬著她的腰,右手握著她的上背,她乳房和我的前胸相貼,我們來了一個深吻,我們互相瑩望,鼻息相通,嘴唇相貼。我的舌頭遊進了她的口裡,和她的舌頭纏綿著,我吸吮著她的口液,品味著她呼出的氣息.她的氣是劍蘭的香,她的味是蜜糖的甜,我的頭左右擺動,她的嘴左右地配合,一遠一近,一吸一吮,我們的氣味互相交融,我雙手攬著她的腰背,她的身體和我貼的更近,我們緊緊地互相擁抱著...


         過了十五分鐘,我將Miss Tang的身體向右移,用我的下體將她的下體壓在第一排的橫台,將她固定在邊緣上。我將Miss Tang鬆開。我們滿意地瑩視著對方微笑。我伸手解開她白色短袖shirt衫的鈕扣,將她除掉。她的肌膚光滑潔白。我解下她粉紅色精緻的奶罩,露出米白色的乳房,晶瑩通透。堅挺的乳頭在挑逗著,像在下戰書。中豐(中等程度豐滿)的乳房的曲線向外伸延,像一位含羞的女孩,嬌嗲萬分。

         Miss Tang的腰微微向後彎,我雙手托著她的後背,上身也順勢跟著向前。我的舌向前挺直,舌頭挑了她的乳頭一下,之後是挑逗,再挑逗,不斷地挑逗。我左右來回地地挑逗著Miss Tang的乳頭,她的乳頭也隨之上下跳動,振動著。她享受地閉上雙眼,氣息一呼一吸,口內發出微微的呻吟聲。〞啊--啊--......〞

         我大口大口地吸吮著她的乳房,嘗試將她的乳肉整塊地含入口內。真享受﹗〞索-索-〞我口內的舌頭不斷挑逗著她的乳頭,嘴巴不斷拉扯她的乳房,變型,壓縮,再變形,再壓縮。

         我將Miss Tang放下,雙手爪穩她的乳房,然後向下壓,向上榨,不斷地猜,不斷地捽。我的嘴仍然不斷地撕扯她的乳房,她的呻吟聲高底起伏著,〞啊---嗯--啊--〞從她鼻內發出來。.......

         過了二十分鐘,我雙手仍然撕扯著Miss Tang柔軟的乳房,一壓一縮,來回不斷,我的手和Miss Tang的乳房不斷抾搓......

        我攬起Miss Tang秀美赤裸的上身,遵下解開她黑色短裙的鈕扣,拉下她臀後的裙鏈,〞嘶---〞的一聲,她的整條短裙鬆了下來,露出一條黃色底黑色橫間的底褲。底褲是比堅尼式的,超幼薄,以至未能遮擋她黝黑雜亂的陰毛。茂盛的陰毛像黑森林,由肚chi下一直伸入底褲內,陰沒了。我兩手脫下Miss Tang的短裙和底褲,她的陰物浮現了出來。鮮紅色的陰唇微微跳動著,內面是半開著的陰蹄,陰唇外是黝黑皺紋的肌膚。

        我的鼻子揍近,離她的陰物一裡米處索聞,我像進入了一個仙境,到處鳥語花香,精神爽利﹗

        我細細品析著Miss Tang的陰物,她確是優良的品種,真味與人不同﹗

        我大片地伸出我的舌,大面積地貼著Miss Tang的陰唇,連著她的陰蹄和陰道,用力地向上拉扯,然後再拉扯,不斷地拉扯,我整口地硬含著Miss Tang的陰物,來回不斷地吸,不斷地啜,不由地發出〞索--索--〞聲。我的右手將她的右腳推上臺上,將Miss Tang的陰物扯得更開,她陰唇更加向外敞開,露出內面的陰道,道口精緻光滑 .......

        其實我和Miss Tang相識已經三年多了,我們相隔兩三天就做一次愛,我和她做愛都有三四百次了。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力圖將她享受到盡頭。

        表面上Miss Tang是一位專業的現代女性,做事精益求精,不會苟同。但實際上她的性格有很多缺點。她眼光勢利,自我為中心,消費奢侈,永不滿足,態度極之傲慢,動接就看不起人,是一為需要順服的女性。

        要不是我港男的健碩,中田英秀的俊俏和度邊謙的氣質,再加上李嘉誠似的家底,她哪會看得上我?既然她是我的籠中物,我就要好好地享受她。將她玩弄到極致﹗

         我的嘴咬著她的陰唇,舌頭不斷地挑動著她的陰蹄,舌尖直挺進她的陰道。我的嘴與她的陰物像跳著舞,我輕輕地動,它輕輕地和應,和我的嘴浸淫著,交流著 .......

         Miss Tang的汁源源不斷地從陰道內湧了出來,輸入我的口內,穿過我的腸胃直達我的陰莖,為我畜勢待發的陰莖增添精華,不斷壯大。

            二十分鐘過去了,我終於品完Miss Tang的真味。我快手脫下她的衣服。我和Miss Tang玉帛相見。我七寸長的陰莖上下跳動,一柱擎天,爆出火辣辣的龜頭。Miss Tang的阡手在我的陰莖的外皮抽了幾下,滿意地笑了笑。她的臉色白內透紅,乳肉晶瑩同透,阡體柔軟秀美,她如此迷人,我不覺有些醉意。

          我將Miss Tang陰道流出的汁塗在剛強的陰莖上,算是大戰前給它洗禮。我將大陰莖準備著,對著位,向著Miss Tang的陰物。我首先將龜頭跟Miss Tang的陰唇上下磨擦了幾下,然後沿著陰蹄,往陰道內慢慢地插了進去。兩寸,三寸,四寸,五寸,六寸,七寸,我巨大的陰莖插進了Miss Tang的陰道,與她的陰物連在一起。

         我緊緊握著Miss Tang的盤骨,將大陰莖抽出,插入,再抽出,再插入,不斷地抽出和插入,我的下體成了一部自動機械,純熟重複的動作進入了頂峰狀態,大陰莖在Miss Tang的陰道內來回奔跑地抽插。陰道內激烈的磨擦令Miss Tang的身體像一跟琴弦,前後有節奏地振動著。

         Miss Tang的身子向後仰,口內蕩出彼此起落的呻吟聲,′啊--啊--啊--′我的大陰莖和Miss Tang的陰物不斷地揉合,搓著,Miss Tang陰道內的溫度令大陰莖倍感暖意。大陰莖在Miss Tang的汁內浸淫著。

         我的右腿踏著旁邊的凳,抬上Miss Tang的右腿,將它擱在腿上,成了一個勾叉,右手將Miss Tang的腿肉向外扯,更加逼出Miss Tang的陰道,她的陰物和我的大陰莖合得天衣無縫。

         我的左手爪穩Miss Tang後臀柔軟的肉,對著大陰莖壓了過來,她的陰物被我的大陰莖直穿著。我的大陰莖在Miss Tang的陰物內如入無人之境,所到之處,由我控制。下體的激戰令Miss Tang陰道內的溫度直線上升,散發著陰道內的陣陣幽香。

         我和Miss Tang像體操,像健男美女,彼此的熱油不斷地參出,熱氣蒸發,身體相融,像兩條繩互相交接,直至成為一體。二十分鐘過去了,巨大的火山蘊攘著就要大爆發。

         我雙手爪緊Miss Tang的阡腰,穩定她的下體,大陰莖在陰道內猛烈進攻,將Miss Tang的陰物收服地貼貼服服。我的大陰頸扯高了Miss Tang的G點,她的身體在我的大陰莖上舞弄著。

         ′啊--啊--啊--我要出來啊--人家要洩--啊--′

         ′Miss --我都要射出來--啊--一起高潮吧--哦--啊--′

         過了十分鐘,就在那一刻,大陰莖像爆發的火山,在Miss Tang的陰物內噴出熔岩,熾烈的熔岩穿過Miss Tang的陰道,射進她的身體,我一波一波地衝入Miss Tang的身體。


         我的陰莖在Miss Tang的陰道內爆炸。我把握機會,將Miss Tang緊緊地攬著,她成為我身體的一部分。她的乳房和我的前胸緊貼得不能分彼此。我們兩個人的溫度變成了一個人的溫度,兩個人的肉變成了一個人的肉。我和Miss Tang鼻孔相對,嘴唇相貼,長舌相連,口液互溶。此時此刻Miss Tang成為我身體的每一處地方,我變成Miss Tang身體的每一處地方。

        我們變成了蝴蝶,雙雙沿著天空的光芒,升上天堂,進入了一個沒有意識的天地。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9 02:02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