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11|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我的性史初經驗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匿名  發表於 2021-5-25 08:48:09 |倒序瀏覽
其實我的性史也很精彩,反正最近有空就寫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也可以順便好好回味一下。內容的描述有很多是後來我長大後才加下去,對話也用廣東話比較傳神。

我叫Thomas,今年廿五歲,在香港長大。很多朋友跟我說他們交不到女朋友,但我從來沒有這種煩惱。

說真的這是天賜的,我也幫不到別人。我不是屬於很英俊或有型的那種,但是女孩子覺得我cute;而且我不努力讀書,時間多的是,父母也沒有時間管我,只給我錢;另外,我家裏有一個姐姐和兩個妹妹,所以我算是在女孩子圈裏長大的,也知道女孩子心裏想什麼;綜合了以上各種條件,我便變成了一個情場勝手,我的一生和不少女孩子發生過關係,其中有幾個更是被我開苞的。

我會將我的經歷分開來說,我想以一個女孩為兩個單元吧!

第一章﹕首次親眼看到性愛

每一個男孩十多歲就開始有性欲,我也不例外。小時候的我,家裏也算管教得嚴,也沒有機會看色情雜誌等刊,所以對性非常好奇,直到後來父母生意做大了才不理我們。

在我十三歲那年,我首次親眼看到性愛。當時,我十六歲的姐姐交了男朋友,這件事爸媽當然不知道。她只有一次告訴過我她認識了一個男朋友,說過以後便沒有再提起。

這一天,家裏的人都出去上班上學了,我沒有去上學而躲在房裏,突然聽到外面有人開門的聲音,心想﹕『麻煩了,媽媽回來看到我就糟啦!』偷望出去,見到的是姐姐和一個男生回來。

雖然是姐姐,但我也不敢讓她看到我,因為我怕她罵我。(雖然當時我也在想為什麼她不用上學)

說真的,也許是父母遺傳,我們幾個兄弟姐妹都長得不錯。姐姐當時十六歲,長頭髮,高高瘦瘦的,屬於斯文的一類女孩。那個男的則高高大大,蠻健碩的一類。


他們回來後就在客廳裏看電視,而我也靜靜的躲在自己的房間裏,不久我聽到姐說了一句﹕『唔好甘啦。』

但我沒有聽到那男的回答(說真的我從來不知道他的名字),只聽到電視機傳出的聲音。

不久姐姐再說了一句﹕『衰到死。』

這挑起了我的好奇心,我想他們在親吻,所以偷偷的把門打開一條縫隙偷看,看到是姐姐的襯衫已經脫去,只有胸罩遮蔽著她的乳房。

我當時想﹕『姐姐幹什麼呀?』從小到大我都沒有想過姐姐是這樣的,所以第一個感覺是不能相信自己的眼晴。

他們繼續摟著吻,我聽到姐姐的呼吸聲開始急促,那人的手也開始不安份,先是摟她的腰,然後慢慢摸到胸部,隔著胸罩撫摸。奇怪的是姐姐沒有反抗(後來我當然知道為什麼不反抗)

任他在身上亂摸,那男的差不多摸姐姐每一個部位,後來手也伸到奶罩裏面去,姐姐則在微笑,一臉幸福、享受的樣子。

男﹕『不如我地……』
姐﹕『唔好啦,我驚呀。』
男﹕『唔洗驚喔,我都未試過,我真系好鍾意你架,乜你唔想試下咩?』
姐﹕『唔知呀,但系我聽人地講話好痛,最多我好似上次咁幫你……幫你打飛機ㄚ?』
男﹕『我想要多D呀,阿雄話打飛機同做野唔同Feel架。人地阿雄同佢條女拍左三個星期就做左喇,我地都拍左成兩個月,我連你全身都未睇過。』
姐﹕『車,人地還人地,乜你地呢D野都比架?』
男﹕『唔係,而系我真系好想試下同我鍾意條女搞野,我真系好想試下。』
姐﹕『唔好啦,最多…最多我比你除哂我D衫任睇,但講明,我最多幫你打飛機,唔搞野架。我重係驚。』
男﹕『咁好啦,好過無,甘我地去你間房啦。』
姐﹕『咸濕老,你去鎖門啦!我驚有人返來。』

他們不知道屋內還有人。那男的去鎖大門,姐姐也簡單的檢查其他房間。

正在偷看的我,趕快躲到衣櫃裏,姐姐也開過我的房門檢查,但沒有給她看到,更幸運的是,姐姐沒有關好我的房門,只是半掩著就到其他房間檢查。

那人鎖好大門後,就來到姐姐房裏,姐姐已經半坐在她的床上。

他們沒有關門,而且姐姐的房間就在我的對面,我把衣櫃門打開一點點便可看得很清楚姐姐床上的情況。

他摟著姐姐繼續吻,一邊吻一邊在解姐姐的腰帶,我看到姐姐的臉很紅,說話也很小聲,不久,姐姐的校服裙便被脫了下來。

姐姐身上只剩下一雙白色的乳罩和白色的內褲,還有那張我現在還清楚記得的紅臉。

這時那個男的用很快到速度便把他自己的衣服脫得一乾二淨,姐姐也開始用手摸他的老二,這個時候,那男的已經把姐姐的乳罩脫了。

男﹕『好白呀,我第一次見到女仔對波。』
姐﹕『衰人,咸濕老。』

我躲在衣櫃裏,離得遠看不清楚,但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真的乳房,雖然是自己姐姐的,但已經足夠我血脈沸騰,我的手也在摸著自己的老二,幻想著我暗戀的一個女同學欣欣。雖然我是一個風流的賤人,但亂倫這東西我是從來不會想的。

我看到那男的老二已經漲得很大,他在啜著姐姐的乳頭,姐姐一邊在玩那人的老二,一邊急促呼吸。那人的表情看來享受得很。

跟著,那人啜著姐姐的肚部,一路向下面啜,到啜到內褲附近的時候,就把姐姐的內褲慢慢往下脫,好讓他啜到姐姐的肉。姐姐抓著內褲,但是一點力都沒有,軟軟的被男朋友脫個清光。

我想姐姐是第一次這樣脫光衣服,所以手還是尷尬地試圖遮蔽重要部位。

看著姐姐一絲不掛的樣子,我覺得有點難受,感覺上我看著自己姐姐打飛機是很不應該的事,但不能控制自己,只把姐姐幻想成欣欣,手已經在褲內開始打飛機了。

姐﹕『咸濕老!』
男﹕『你好靚,我成世對住你就短幾年命都願。』
姐﹕『傻老,我幫你打飛機啦。』
男﹕『唔好啦,我好辛苦呀,比我啦!』
姐﹕『唔好啦,講好左唔得嘛,我未準備好搞野。』
男﹕『好好玩架,你睇下你下面都濕哂,我知你都想做。你睇下你搞到我細老幾硬?插入去好舒服架。』

接著,他就繼續啜姐姐的身體,乳房、下陰他都啜,姐姐也只是軟軟的,象徵式的做一些抵抗,不久,那人已經將老二對準了姐姐的陰部,笑淫淫的在玩姐姐的乳頭。

(後來我回想這件事時,我非常肯定他當時在騙姐姐,他對做愛和哄女孩很有經驗,絕不會是處男。但我也在這個不知名的人身上學到做愛和哄女孩的知識。)

姐﹕『唔好啦,我真系好驚,怕痛呀。』
那男的將老二在姐姐的陰部外磨擦著說﹕『唔怕架,你睇下幾舒服?』
姐姐好像很享受的﹕『唔……啊……但係…啊…人地話破處好痛架,唔好啦……』
男﹕『應承我啦,反正你只豬遲早都比我架啦。』
姐﹕『啊……啊……我……』
男﹕『唔通你唔愛我,想將只豬比第二個人?』
姐﹕『唔係……啊……』
男﹕『咁你愛唔愛我ㄚ?』
姐﹕『愛,呀!!』突然聽到她大叫一聲,我伸頭一看,就在姐姐說『愛』的時候,那人就狠狠的把陰莖插了進去,只見姐姐雙手掩面,淚水從眼角流了下來,她的處子之身就這樣失去了。那男的露出了勝利的笑容。

姐﹕『你………』
那男的停止了抽插說﹕『唔洗怕,最痛果刻已經過左,而家開始就好舒服架喇。』
姐姐帶點哭聲的說﹕『衰人,好痛,頭先講好唔做架嘛……』
那男的又開始慢慢移動,沒有理會姐姐的指責。

姐姐繼續呻吟﹕『啊~~啊~~啊~~』

他們就這樣做著愛,我聽著姐姐叫床的呻吟聲,幻想著欣欣,手在老二上狂槎,我從來沒有試過打飛機打得這樣興奮,當我感覺到快要射的時候,急忙拿起一件T-shirt包著弟弟,一陣激烈的興奮感覺,我已經發炮,把飛機打下來了。

因為是第一次看著真人做愛,所以射完後興奮得腳也軟了。

『啊~~哦~~啊~~哦~~』他們則還沒有做完,那男的繼續抽插,姐姐則繼續呻吟。

『嗯~~啊~~嗯~嗯~啊~~~』聽著姐姐的叫床聲越來越急促。

在床上不停的扭動,那個男的也漸漸開始喘氣,速度已經大大加快,不再是慢慢的插進去,而是快速地狂插,不知是痛還是太興奮,姐姐已經在叫救命了。

終於,那男的說了一聲﹕『得喇!我要射喇!』

『衰人!啊~~唔好~~射入去啊~拔出黎~~啊~~』姐姐好想推開佢男朋友。

然後看見他把老二盡力插入陰道裡,濃濃的精液射在姐姐的子宮裡。

做完後我聽到姐姐在哭,她的貞操已經失去,但是她還是摟著那個男的,還問他是否永遠不變心之類的無聊問題,之後她們去了廁所洗澡,我就趁此機會溜出街上去了。


第二章﹕第一次做愛

自從親眼看到姐姐失身一刻後,我對『性』就更熱衷了,常常希望一試真正做愛的感覺。也許是我懂得說謊和討女孩歡心,我自小便很有女孩子緣。

在十四歲那年,我開始了第一次戀愛。這個女孩叫Mandy,她是我的同學,比我小一歲。

我曾經哄過Mandy上床,但沒有成功,也許是她當時的年紀真的太小吧!雖然我始終沒有跟她做過愛,但除了陰部外,她身上每處我都摸過了,對一個十四歲的少年來說,已經算是很不錯了,也令其他同學羨慕。但拍了拖大約五、六個月,我們便分手了。

之後也和另外兩個女孩子拍過拖,但都沒有性接觸,只有摸。

當時的我,覺得年紀太小的不容易令她和我做愛,所以我開始喜歡一些年紀大一些的女孩。過了不久,我便認識了慧珊,這時我剛剛十六歲。

慧珊是我朋友Marco的姐姐,比我們長一歲半,已經十七歲多了。由於她的個子不高,所以看起來也是跟我差不多年紀。她膚色被太陽哂得黑黑的,留著一束短髮,看起來很清爽。

我還記得第一次見她是在地鐵站,Marco介紹她給我認識的時候,我已經在幻想和她在床上做愛,想不到後來夢想成真,我的處男也真的給了她。

我對我自己其實很有信心,我從她第一次看我的眼神,就知道她覺得我長得俊。


過了兩天,我借故到Marco家打機,和她說了數小時的話後,終於鼓起勇氣,約她一起去看電影,她也立即爽快地答應,一個星期後慧珊便正式成為我的女朋友。

因為我們怕被人笑,所以我們沒有告訴別人,連Marco也沒有告知。有一次Marco還告訴我他懷疑姐姐在談戀愛呢!


過了一個月,在暑假裏的一天,我的爸爸、媽媽、姐姐、妹妹都外出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我打電話告訴慧珊我一個人在家很悶,她就說她過來陪我。

這天她穿了一件黃色的小背心和短牛仔褲來到我家裏,單是看她這身衣著已經令我小弟弟抬頭了,腦裏只想著怎樣可以得到她。

我們在房裏打了一會兒電腦遊戲,我便鼓起勇氣把她摟住,按她在床上,咀在吻她的咀,手在捏她的乳頭,用行動來告訴她我想怎樣。

慧珊還笑說﹕『Thomas,做乜呀,做乜咁咸濕呀?』
我﹕『想搞野囉!』
慧珊﹕『你知我肯架喇?』
我﹕『唔知你肯唔肯架,但係我想同你……同你做愛囉……』

通常以前與女朋友到達這些對白後,她們就會叫停,說什麼長大才做。但這次慧珊不單沒有叫停,還開始幫我解皮帶,反而令我有點手足無措。

慧珊笑說﹕『等我睇下你有幾咸濕先。』
我﹕『一般啦,你摸下咪知囉。』
慧珊的手已經摸到我的小弟說﹕『嘩!真係好咸濕渦!』
我﹕『係呀,等下陣我重咸濕添呀!』
慧珊﹕『你咁口花花,一定同好多女仔做過啦,快D講,你搞過幾多條女?』
我﹕『其實…未搞過呀……』
慧珊﹕『未搞過?我唔信!』
我﹕『真架,我未試過做愛架。睇帶就睇得多。咁……咁你呢?』
慧珊﹕『我?嘻嘻,你是第三個。』
我﹕『哦,我無所謂啦。』

這個『沒有所謂』是騙她的,我一直希望我的處男獻給一個處女。

我也一直以為慧珊是處女,但原來已經被兩個人幹過,但是我當然不會表露出來,因為她既然說『我是第三個』,即是說她已經準備與我做愛,我怎會這時說出來破壞氣氛呢?

這時我已經自己脫了我的短褲和內褲,她用手捏了數下我的雞巴,令我的雞巴漲大了很多。

我也不和慧珊客氣,幫她脫去了那件黃色的小背心,再脫去她乳罩,並用口去啜她的乳頭,她的雙乳不是很大,都大約有32B左右?但也蠻可愛的。

這時的她口裏開始輕聲喘氣,還帶著我的手,伸到她內褲裏面,我的指尖覺得很熱和很濕,是我第一次摸女孩的陰部。摸了一會,她自己也把短褲和內褲的脫去,在我面前的,是一個一絲不掛的美女。

她教我把手指慢慢插進她的陰戶內,我感覺到手指很溫暖,但是那些滑滑的感覺令我有點難受(後來我當然愛上這些滑滑的愛液)。

我的左手在插她小穴,右手在捏她乳房,加上她輕輕的叫聲,我感到強烈的興奮感,雞巴硬得有如鋼鐵一樣。

我說﹕『不如開始羅。』
慧珊﹕『咸濕仔,開始乜野呀?』
我﹕『搏野囉。』
慧珊﹕『哦……』

我抱她睡好在床上,就這樣壓著她、抱著她吻。

她抱得我很緊,雙腿也張開了扣著我的臀部,然後我就跪在她下陰前,把雞巴把往她陰戶送去,但是第一次做愛,雞巴對不準洞口,插了幾次都沒有插進去。

還是她自己拿著我的雞巴瞄準,我便往前一送,只聽她『哼』了一聲,我的雞巴便『滑』了進去。

慧珊﹕『第一下就咁入?』
我﹕『咁我慢慢來。』

於是我慢慢的一下一下抽送,感覺比打飛機好千倍萬倍。每插一下,她都輕哼一聲,隨著我的速度越來越快,她便哼得越快,呼吸也越來越急,漸漸地,她已經在『啊~啊~』地叫床了。

慧珊﹕『啊~~~啊~~~好舒服~~啊~~』
我﹕『我都系~』
慧珊﹕『你記得~啊~~~記得臨射前忍住~啊~~~~抽出黎先射呀!啊~~~』

這個我在影帶上看過,男的都是射在臉上或口裏的。

我問她﹕『射去邊呀?』
慧珊﹕『啊~~射系在肚上面羅~~』
我﹕『唔系射落塊面咩?』
慧珊﹕『你試下ㄚ?啊~~睇我殺唔殺死你?啊~~插入D~~啊~~好舒服~~』

於是我加強力度,不住的往裏面插進去;她雙手抓著我的雙臂越來越緊。

我﹕『啊~我就快射~~啊~~』
慧珊﹕『啊~~快D拔出黎~~射係上面到~~啊~~』

數分鐘後,我已經差不多達到高潮,於是我學影帶裏的男人一樣,把雞巴抽出來,隨著下陰和大腦一片強烈的興奮感覺,我的精液向著她肚上射出,但可能太興奮,有些濺到頸上也有。

慧珊﹕『射到人地成身都系!!』
我﹕『我幫你抹返。』
慧珊﹕『嘻嘻,哦!咸濕仔破左處!!邊個教你頭先甘勇猛架,一開始就系甘『吉』?』
我﹕『你叫我插入D嘛。』
慧珊﹕『你下次慢慢黎嘛,好玩D架。』
我﹕『你咸濕喇你,甘快就諗下次。』
慧珊﹕『你唔想咩?』
我﹕『想呀,我想日日都同你搏野。』
慧珊﹕『你就想喇。』

之後,我和慧珊一有機會便做,在這段時間裏,我在慧珊身上試過了不少書上和影帶裏學到的做愛技術。有一次,我到他們家裏吃飯,他們媽媽還讚我乖仔。

我心想﹕『伯母,我尋日先幹過你個乖女喔,我乖?』我看了慧珊一眼,她也是在偷笑。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您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文 登入 | 立即註冊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9 05:17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