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387|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系統工具] LastActivityView v1.35 中文版

[複製鏈接]

516

主題

0

好友

526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96982
帖子
516
主題
516
精華
0
積分
526
楓幣
194
威望
525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0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2 小時
註冊時間
2021-2-2
最後登入
2021-6-12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1-2-2 21:44:3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軟體名稱】:LastActivityView
【軟體版本】:1.35
【版本類型】:免安裝
【軟體語言】:中文版
【檔案格式】:ZIP
【檔案大小】:88 KB
【軟體分類】:系統資訊整合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件介紹】:
231148s2rrqk.jpg

LastActivityView 是一個系統資訊整合工具,可以幫我們從多個來源蒐集、整理各總系統記錄檔與相關內容,以表格的方式列出這台電腦什麼時候執行過什麼軟體、開過什麼文件、翻過什麼資料夾、看過什麼影片或照片….等。甚至電腦在什麼時候安裝過什麼軟體、什麼時候當機、哪個程式當掉、什麼時候網路斷線/重新連線、什麼時候讓電腦休眠/開機/關機/重開機/從休眠恢復、何時用什麼帳號登入/登出電腦… 通通都一目瞭然、清清楚楚。

如果你想知道是否有人開你電腦亂玩、亂看文件或想知道電腦可能是因為執行了什麼軟體而當掉,都可以開 LastActivityView 這程式來檢查一下。

LastActivityView 是一款 NirSoft 所出的強大電腦使用操作記錄查看工具。該軟體直接調用系統記錄,能顯示安裝軟體、系統啟動、關機、網路連接、執行的程式等幾乎所有的最近的電腦使用記錄發生的時間和路徑,讓您更加瞭解自己不在時電腦有沒有被人使用過以及電腦使用記錄。

若您在公共場合或者其他辦公場地,說不定離開一會兒就會遇到電腦被偷偷使用的事情,我們使用 LastActivityView 可以直觀地看到最近甚至一年多前以來對電腦的一切操作,可以幫您找到不經您允許而使用您電腦的偷窺者的動作記錄!悄悄看幾張美圖,播放幾段愛情動作片就沒人知道了麼?其實 Windows 早已記錄在案,只需使用 LastActivityView 就能看出您的電腦在哪個時間幹了什麼事。

本軟體可從執行的作業系統上的各種來源收集資訊,並顯示使用者的動作記錄和電腦所發生的事件。它能顯示的活動(且能顯示其發生時間、名稱和路徑)包括:執行 .EXE 檔案、在開啟/儲存對話方塊中選擇檔案、開啟檔案或資料夾、軟體安裝、系統啟動、系統關機、從休眠狀態恢復、連接網路、中斷網路連線、軟體當機、軟體停止回應(掛斷)、藍底白字、使用者登入、使用者登出、建立還原點、Windows 安裝程式啟動、Windows 安裝程式結束、在檔案總管檢視資料夾等等…..

LastActivityView 是一個極易上手的電腦檢視分析工具,該軟體可以查看目標電腦上所有歷程的檔案存取記錄,讓使用者清楚明白這台電腦從以前到現在開啟的應用程式、檔案內容為何。只要輕輕的點擊開啟後,即可輕鬆的作分析,可謂資安人員分析的好用工具。


【下載位置】
LastActivityView v1.35.zip (88.11 KB, 下載次數: 9)
[發帖際遇]: 清楚系ビッチ 在網咖通宵,花了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7 09:41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