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941|回覆: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閒聊] Angel Beats! 簡介+人物介紹

[複製鏈接]

46

主題

0

好友

214

積分

註冊會員

傑哥

Rank: 2

UID
878
帖子
216
主題
46
精華
2
積分
214
楓幣
119
威望
16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3
閱讀權限
20
性別
在線時間
276 小時
註冊時間
2011-12-27
最後登入
2022-3-31

副站長勳章 懶人勳章 中秋節紀念勳章 版主勳章 神手勳章 論壇粉絲 精華帖 解說達人 積分勳章 論壇支持王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2-1-4 13:34:4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帖最後由 s8900192 於 2012-1-4 13:50 編輯

1.故事介紹

Angelbeats
》以死後世界為背景,講述了一群少年少女違抗天命,反抗神祉的故事,麻枝准人生為主題的動畫,故事暫定為13話,由Aniplex公司擔任動畫製作,
     故事舞台發生在死後的世界,在那裡的學校有位名為「YURI(ゆり)」(音譯:由莉)的少女,她身為反神主義「死後世界戰線」的領導者,而所謂死後世界戰線,是為了反對神所給予的不合理人生而存在的組織。日以繼夜的與天使展開激戰的她,最大的障礙就是神的使者,名為「Angel(天使)」的美少女。

2.人物介紹

004

無 結弦   CV:神谷浩史
失去生前的記憶,本作的男主角。不明白自己的死因,在死後世界中捲進戰線的戰鬥,突如其來變化迫使他在從中作出是否加入的選擇。
005

村 ゆり  CV:櫻井浩美
死後世界率領「死後世界戰線 」(SSS)的少女。性格好勝、強氣,行動快於言語的類型,但即便如此也沒有被討厭,而是一個受組織歡迎的女孩子。 肩上下戴著繡有「rebels against the god」字樣的徽章,代標著「反抗神」之意。

006

使 CV:花澤香菜
死後的世界學園中的學生會長, 被SSS稱作「天使」的少女,儘管本人並不認同這個稱號。 很少有表情變化,同時也非常寡言,所以很難得知她在想什麼。

007-2

日向 秀樹  CV:木村良平
性格開朗和隨和,是戰線的氛圍營造者。講了許多戰線和死後世界的事情給音無聽,算是音無最親密的好友。

008

唯 CV:喜多村英梨/歌:LiSA
本身是樂隊誘敵部隊Girls Dead Monster(GDM)的觀眾且忠實粉絲,自己也因此立志走上音樂的道路。

009

野田  CV:高木俊
總是攜帶着一把巨斧作為武器,不聽從ゆり以外的人的指示。經常針對音無,但大都是空談

010


椎名  CV:齋藤楓子
常屈在作戰總部角落,宛如忍者般冷靜敏捷的少女。少言寡語的個性下,卻意外的有喜歡可愛東西的弱點。

011

佐  CV:牧野由依
在進行作戰時擔任通訊員,將變化的戰況逐一向ゆり報告的情報士。表情和通話語氣變化不多。

012

松下  CV:徳本英一郎
有著「松下五段」之名的柔道達人。有像熊的壯碩體型,但對人十分溫柔。

013

大山  CV:小林由美子
不管是外貌、身體和能力都很平凡的少年。作為參謀之一卻經常忘記情報,心靈亦相對脆弱。

014

TK  CV:Michael Rivas
喜歡戴著街頭流行服飾。本名、出身均不明的謎成員,時常說英文,但英文可說是一塌糊塗。

015

高松  CV:水島大宙
老是扶眼鏡說話,不管和誰都以鄭重的口氣說話。雖是戰線參謀,但據ゆり所說其實是個白痴。

016

藤卷  CV:増田裕生
喜歡使用長ドス(一種日本刀)和木刀,品性十分差的少年。

017

澤 麻美 CV:澤城美雪/歌:marina
負責主唱和吉他,性格沉穩的樂團GDM團長。希望將自己的思念完全用歌曲表達,有著純音樂家之魂的少女。

018

ひさ子 CV:松浦チエ
GDM的副團長跟首席吉他手。如同外表看起來一樣是個性格爽朗的少女,有著和戰線的男夥伴們一起打麻將的興趣。

019

入江  CV:阿澄佳奈
戰線中最膽小的角色,非常討厭幽靈跟怪談的少女。經常被關根以各種各樣的方式玩弄。擔當GDM的鼓手。

020

關根  CV:加藤英美里
喜歡惡作劇,在GDM中經常什麼都不商量就突然開始彈奏,是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少女。

021

チャー  CV:東地宏樹
為SSS團在地下製造武器的團體Guild的首領。儘管外貌長的是的中年大叔,其實只是個高中生。
收藏收藏1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4

主題

0

好友

18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1557
帖子
12
主題
4
精華
0
積分
18
楓幣
541
威望
15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2 小時
註冊時間
2012-1-5
最後登入
2012-1-5
2
發表於 2012-1-5 14:19:43 |只看該作者
真詳細呢!  Angel Beats!  是超好看的動漫!
又搞笑
點評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7 03:30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