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280|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Office文檔查看器 Office Documents Viewer v1.29.3 免費版

[複製鏈接]

532

主題

0

好友

533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7157
帖子
533
主題
532
精華
0
積分
533
楓幣
114
威望
532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7-26
最後登入
2020-8-12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7-29 20:35:3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No name

【語  言】 英文
軟體名稱】 Office文檔檢視器 Office Documents Viewer
【版本資訊】 v1.29.3
【軟體大小】 2.39 MB
【更新日期】 2020年07月29日
【使用權限】 免費版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6.0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體積小,速度快的 OpenOffice.org 和(有限制)Microsoft Office 2007 文檔查看應用程式。它可以打開位於檔案系統的辦公應用程式檔案,如 SD 卡上的文件、下載的文件、Dropbox 上的文件、Box 上的檔、電子郵件隨附的文檔文件。它提供了檔的放大和縮小,檔內部搜索,複製檔內的文本以及通過 Google 雲列印來列印文檔。它甚至還能夠借助安卓的文本轉語音功能來大聲朗讀文字檔(.odt、.sxw、.docx)。

目前支持以下檔案格式:
- OpenOffice.org 2.x、3.x、4.x,以及 LibreOffice 的開放文檔格式:.odt (Writer)、.ods (Calc)、.odp (Impress)
- OpenOffice.org 1.x 格式:.sxw (Writer)、.sxc (Calc)(不支援嵌入的圖像)
- MS Office 2007 格式:.docx (Word)、.xlsx (Excel)、.pptx (Powerpoint)
- MS Office 97 格式:.doc (Word, 只有純文字)、.xls (Excel, 試驗)
- PDF(在安卓 4.4 及更低版本中試用,需要在應用程式設置中啟動)
- ePub書
- 其他格式:RTF、HTML、.TXT(純文字)、.csv(逗號分隔值)、.tsv(定位字元分隔值)

請注意,查看文檔適用某些限制:
- 通過轉換為 HTML 格式顯示檔,這就是文檔顯示與通過辦公應用程式查看有所區別的原因所在
- 大型試算表檔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來打開,有時有可能打不開
- 在顯示圖像時,只有安卓流覽器支援的圖像格式才能顯示
- 無法打開受密碼保護的 Microsoft Office 文檔

【軟體下載】
Office_Documents_Viewer.apk (2.4 MB, 下載次數: 0)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30 01:29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