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21|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影音工具] mp3DirectCut v2.30 繁體中文版

[複製鏈接]

505

主題

0

好友

506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4518
帖子
505
主題
505
精華
0
積分
506
楓幣
41
威望
505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6-12
最後登入
2020-7-4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6-25 00:51:5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軟體名稱】:mp3DirectCut
【軟體版本】:v2.30
【軟體類型】:剪輯手機鈴聲
【版本類型】: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大小】:303KB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介紹】:

The software is a fast and extensive audio editor and recorder for compressed mp3. You can directly cut, copy, paste or change the volume with no need to decompress your files for audio editing. This saves encoding time and preserves the original quality, because nothing will be re-encoded. The built in recorder creates mp3 on the fly from your audio input. Using Cue sheets, pause detection or Auto cue you can easily divide long files.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利用這款軟體剪輯音樂檔案當作手機鈴聲的教學 (以 2.09 版作教學)。
如果直接將整首歌曲儲存為手機鈴聲,不僅檔案過大,也會因為前奏太長,根本聽不出是哪一首歌。現在有很多線上數位音樂服務提供合法的音樂下載,一首歌約要幾十元,同時也會搭配手機鈴聲的短曲下載,非常方便。如果您想自己剪輯喜歡的音樂,可以利用 mp3DirectCut 這個小軟體。安裝方法簡單,下載應用程式後,不到五秒就能安裝完成。
第一次執行程式時,記得選擇繁體中文介面,因為一旦設定完成就無法再進行變更,除非將檔案移除、重新安裝。目前只能支援 MP3 格式的音樂,轉檔時要特別注意。節選音樂片段時可以參考程式所提供音頻起伏的對應圖:只有配樂時頻率低;歌曲有人聲的部份則會出現較高的音頻,可依照這個原則來擷取音樂。編輯音樂時除了利用編輯區的工具,也可以直接以滑鼠拖曳,選擇需要的片段。

【1】 軟體安裝完成後, 先選擇介面語言, 點選「ChineseTrad」以選擇繁體中文介面。

1.jpg

【2】 由「檔案」分頁執行「開啟」,選擇需要編輯成鈴聲的歌曲 MP3 檔案。
2.jpg

【3】 這套軟體只支援 MP3 格式的曲目,CD 轉檔時要特別注意,別轉成 AAC 等 MPEG4 格式。

3.jpg

【4】 以「設為開始」與「設為結束」選擇全曲需要的片段,點選「剪下」後再點「編輯」就能完成剪輯。

4.jpg

【5】由「檔案」下的「儲存選取」將剪輯下來的短曲儲存為新的檔案。

5.jpg

【6】重新命名短曲的名稱後,按下「儲存」就完成,之後可以轉存到手機裡設為鈴聲。
6.jpg



【下載載點】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11:06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