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450|回覆: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PicsArt Photo Studio 美易照片編輯器 v14.7.3 繁中解鎖版

[複製鏈接]

504

主題

0

好友

505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83039
帖子
504
主題
504
精華
0
積分
505
楓幣
-23
威望
504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2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5-17
最後登入
2020-6-1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5-17 13:05:3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230255we6yeyaveh7cei6v

【語      言】 支持 簡/繁 英文
軟體名稱】 PicsArt Photo Studio 美易照片編輯器
【版本資訊】 v14.7.3
【軟體大小】 55.5MB
【更新日期】 2020年5月13日
【使用權限】 最終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4.1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適用於Android的最佳照片編輯器App

PicsArt Photo Studio:PicsArt擁有2.5億次安裝,是一個排名第一的照片編輯器和你的創意在線形象。創意不僅僅是一個過濾器 - PicsArt(又名PicsArt Photo Studio)是製作精美照片編輯和照片拼貼的最佳選擇,使用相機捕捉圖像,創建數字繪圖,並與全球社區的創意人士進行交流,他們加入了我們的美化世界的使命。

2.5億人已經下載了這個免費的照片編輯器,用於強大的圖像編輯和照片蒙太奇,使用數百種工具,過濾器和效果,只有專業的照片編輯程序才能找到。PicsArt的照片編輯器,拼貼製作工具和繪圖工具是保持靈感流動的最佳方式,可讓您隨時隨地創建精美的圖像。將您的照片轉換為藝術作品,讓世界發現它們!

PicsArt Photo Studio

該應用程序包括:
*全球創意社區
*數百個照片編輯工具
*可自定義的過濾器和效果
*文本,貼紙和圖像疊加
*拼貼製造商
*照片相機
*繪圖和繪畫工具與層
*高級藝術畫筆
*生成動畫gif和視頻

PicsArt允許任何人通過圖像共享,藝術競賽和協作編輯與#FreeToEdit標籤連接,以及在各種流行的社交平台上共享圖像。
“PicsArt將您的智能手機圖片轉換為藝術作品。”(Mashable)該應用程序具有“...功能與您在Photoshop等昂貴的專業工具上獲得的功能相近。但PicsArt是免費的,不需要任何指示或培訓。“(快速公司)

PicsArt功能:
強大的移動照片編輯器,提供各種照片編輯工具,如克隆工具,裁剪工具,照片混合和增強工具,文本疊加,圖像疊加,圖層編輯,照片濾鏡,相機圖層和數百個可定制的畫筆濾鏡,蒙版,形狀蒙版等。PicsArt還根據這些功能舉辦每週一次的照片編輯比賽。

分享美麗的圖像,發現其他創意,並與志同道合的人聯繫。PicsArt是一個適合所有人的社交社區 - 我們歡迎業餘藝術家和業餘愛好者。享受PicsArt,Facebook,Twitter,Instagram,Dropbox,WhatsApp和電子郵件的即時分享。

最好的拼貼製造商,可以在網格,拼貼畫框,自由格式或背景照片中創建照片拼貼。可以很容易地拼貼並分享到Facebook和Instagram。使用PicsArt的圖片編輯器,您可以創建家庭和婚禮拼貼畫,賀卡,快速分步教程等。

繪圖套件,包括藝術畫筆,圖層,貼紙和疊加。您可以生成繪圖過程的延時視頻,並在YouTube上分享。在我們的每週繪畫比賽中輸入您的圖紙。
成千上萬的主題剪貼畫圖像,貼紙,框架,過濾器和拼貼畫框架。PicsArt商店包含免費和付費商品,我們每週都會添加新包裝。

攝影,照片編輯,繪圖和圖形設計競賽。
一台照相機,帶有多個實時濾鏡和藝術面具。
一個大型的免費公共圖像庫,用於#FreeToEdit標籤下的共同編輯和協作。

【軟體截圖】
https://youtu.be/tSifWYLGHaQ
230255gs0mazaiakmakkks 230255b1gctvntteeeic6o 230255h20yz1t7q17gqp7g 230255gfvvs88mvp0l8568 230255xvtx0jg55lzh0vlg 230255uj6mzhse2egfwemv 230255pnxttgxgtb0n0t0b


下載位址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發帖際遇]: 新しい生活 作假帳,金額「高」達$6,198元,裁定繳納罰金 2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0

主題

0

好友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86761
帖子
13
主題
0
精華
0
積分
0
楓幣
67
威望
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0
閱讀權限
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4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7-20
最後登入
2021-3-16
2
發表於 2020-7-28 11:57:11 |只看該作者
thankyou share software
點評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20:33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