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696|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下載] 重睡眠鬧鐘(沉睡者鬧鐘) Alarm Clock for Heavy Sleepers Premium v4.9.0 b216 高級功能解鎖版

[複製鏈接]

509

主題

0

好友

509

積分

高級會員

Rank: 4

UID
276129
帖子
509
主題
509
精華
0
積分
509
楓幣
193
威望
508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0
GP
-1
閱讀權限
5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1 小時
註冊時間
2020-1-26
最後登入
2020-3-5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20-2-13 20:08:5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195720sgkzygwmctcywcc2

【語  言】 英文
軟體名稱】 重睡眠鬧鐘(沉睡者鬧鐘) Alarm Clock for Heavy Sleepers Premium
【版本資訊】 4.9.0 b216
【軟體大小】 13 MB
【更新日期】 2020年02月13日
【使用權限】 高級功能解鎖版
【系統支持】 支持 Android 4.1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重睡眠鬧鐘(沉睡者鬧鐘) Alarm Clock for Heavy Sleepers Premium v4.9.0 b216 高級功能解鎖版

AMdroid智能鬧鐘是沉睡者免費鬧鐘,具有多個鬧鐘,一個計時器以及適用於Android的數學問題。它是智能的,可自定義的,免費的,並且即使您已經入睡,也可以自然而溫和地緩慢喚醒您,讓您的早晨更好。再也睡不著,沉睡!這個響亮的鬧鐘應用程序是專為沈睡的人設計的!

•帶有計時器的深度睡眠自定義鬧鐘
定期警報-每天或每週重複,間隔,設置到期時間等。
一次性警報-設置任何日期
倒數鬧鈴-設置輕柔的鬧鈴,使其從小睡中醒來
我們已經做出了最好的喚醒警報,因此深沉和沈重的睡眠者可以逐漸喚醒自己!
•每個警報都有自己的設置
借助智能溫柔警報醒來,並通過音樂和實時天氣信息開始新的一天
使用挑戰(數學問題,驗證碼,Wi-Fi,NFC,條形碼/ QR碼,輕量)來防止過度入睡-沉睡者的鬧鐘響亮
使用帶有音樂和計時器的免費智能鬧鐘作為夜間時鐘
將喚醒警報限制在特定位置
同步日曆並將其集成到AMdroid自定義鬧鐘
易於使用,具有許多功能來調整警報
設置多個警報,甚至可以喚醒沉睡的人
•讓您在休息日睡覺
是否曾經因為您未關閉帶有音樂的響亮鬧鐘而在公共假期沉睡而被喚醒? AMdroid,喚醒警報,知道您所在國家的公共假期;這些天警報不會響起(可選)。使用此睡眠跟踪應用程序可以更好地睡眠。
•Android Wear集成
暫停或消除手腕上的警報。使用語音命令調整下一個警報或添加新的一次性警報,使睡眠更好。
•使用此帶有音樂的自定義鬧鐘,不再睡過頭了
無法醒來?配置解僱挑戰(難題)和數學任務以及時喚醒。使用警報後確認功能來確保您醒來並避免睡過頭。完美的鬧鐘,適合沉睡的人,只需解決數學問題即可!
•輕度睡眠中醒來
你是沉睡的人嗎?配置一個溫和的預警,它會自動響起並自然喚醒您。它可以根據您的睡眠方式自動安排。降低音量並禁用振動,以發出柔和的警報,因此,只有當您處於輕度睡眠狀態時,它才能慢慢喚醒您,以便更好地進行例行的早晨起床。輕鬆起床!帶音樂的智能鬧鐘的強大功能。
•睡眠跟踪
為了避免睡過頭,您需要及時上床睡覺。 AMdroid,起床鬧鈴,會在睡前通知您,是否該入睡以使您醒來新鮮的早晨,並有一個更好的早晨例行程序。激活睡眠跟踪後,就可以開始進行睡眠週期計算,以遵循睡眠模式和輕鬆喚醒。借助Stats,您還可以將此自定義鬧鐘用作睡眠跟踪應用程序,以跟踪睡眠時間。
•地方
使用可感知音樂位置的聲音來喚醒鬧鐘,因此鬧鐘只會在某些區域響起。打算出差或今晚在其他地方睡覺?您的早上例行程序可能會更改,因此AMdroid將暫時自動禁用您的常規警報配置文件。
•統計信息
這種材料設計的定制鬧鐘將為您顯示統計信息,您可以分析和使用這些統計信息來微調鬧鐘設置。
•打ze睡或午後小睡
感到困倦?如果您困了,請使用倒數鬧鐘功能作為小睡的計時器。為您的zizz設置計時器,如果鬧鐘過去了,鬧鐘將響起並且您不會睡過頭。自然醒來是一種很棒的感覺。最好的溫柔鬧鐘和睡眠跟踪應用程序免費。

加入最響亮的智能鬧鐘應用,改善早晨。在feedback@amdroidapp.com上分享想法和問題

筆記
如果您的設備具有省電模式,請將AMdroid Loud鬧鐘列入白名單,因為這可能會導致鬧鐘應用程序出現問題。
該應用程序免費且受廣告支持(警報後);購買高級升級以刪除廣告。

- Mod Info:
1.高級功能解鎖;
2.廣告已刪除;
3.禁用/刪除不需要的權限+接收者和服務;
4.分析/崩潰分析已禁用;
5.地圖定位工作;
6.發送默認禁用的匿名統計信息。

【版本更新】
更新說明:
版本4.9.0 b216:
每次更新後,我們都會嘗試改進AMdroid,以便您每天都能有一個更好的晨間活動。如果您有疑問,想法或遇到問題,請通過“幫助和反饋”菜單發送消息。
1.新增:根據警報記錄搜索(過濾)警報
2.新增:保存上次使用的新警報參數的選項
3.修復:停止從Android Wear設備停止警報的問題
4.修復:安排多周重複的高級警報的問題
5.修復:設置
6.錯誤修復和改進中的搜索功能存在問題

【軟體截圖】
195720a5te98ecp73tcahd
195720iu9eevu7ypgapjgd
195720rhb4sl2onb8dlhyn
195720yjixut4422j3k3gu


【附件下載】
遊客【如果您要看隱藏內容 請選擇 繼續閱讀】本站解除隱藏說明教學

繼續閱讀文章 - 解除隱藏文章限制
[發帖際遇]: かわいそう 投入「普悠瑪脫軌」救災,行為值得讚賞,獲得 2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26 16:34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