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楓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ads_sugarbook
搜索
查看: 721|回覆: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性感辣妹] 光鮮亮麗的車模 她們私底下日常生活是...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20

好友

2萬

積分

頂級元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UID
76364
帖子
24645
主題
23353
精華
0
積分
26912
楓幣
37647
威望
26820
存款
0
贊助金額
0
推廣
48
GP
8
閱讀權限
110
性別
保密
在線時間
1848 小時
註冊時間
2014-8-10
最後登入
2023-5-7

神手勳章 懶人勳章 太陽勳章 幼兒勳章 性別(男) 解說達人 積分勳章 論壇粉絲 論壇支持王 發帖達人 音樂勳章 聖誕節紀念勳章 聖誕節紀念勳章2 熱心助人 貢獻王 版主勳章 長老勳章 在線終極王 核心勳章 管理者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5-8 21:42:5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ZaAc5QV.jpg

五一期間的第17屆泉州國際汽車展上,模特兒們甜美的笑容和性感的身姿一直是視覺焦點,甚至被譽為「女神」。外表靚麗、身材火爆,一次車展能賺上幾千元甚至幾萬元,聚光燈下的車模,似乎讓年輕女孩們羨慕。5月4日,剛參加五一車展的幾位90後嫩模向記者說出了自己追求夢想的道路上不為人知的辛酸和苦惱,攝影師拍攝了她們臺下的日常生活。

↓↓圖為在車展上工作的年輕車模
v1m8aYL.jpg

馬珊,90後嫩模,清新的氣質總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她幾眼。經常穿梭於各秀場的她已經在模特圈內小有名氣。頻繁接各類活動的她像是拼命三郎,她的工作內容很繁雜,拍攝微電影和產品廣告、車展車模、淘寶模特等,都做過。

↓↓圖為馬珊站得太久,在做背部按摩。

Xor34B9.jpg

「每行都有每行的苦。」馬珊指著自己的脖子上的紅點說,五一車展時廠商提供的服裝可能被穿過很多次,衛生有問題,所以她過敏了,皮膚又痛又癢。很多人認為,模特只需要在鏡頭前擺擺pose。馬珊說,她們其實要根據要求擺各種姿勢。因為拍攝效果不好,重來是經常的事,「有些姿勢可能拍了幾百張,攝影師才找到滿意的一張。你試試看,同一個姿勢擺上幾百遍,全身都僵硬了」。如果只是擺擺pose,那還算輕鬆的活,有些商演活動要走動,結束後脫下高跟鞋,腳已經磨出一圈水泡,腰都直不起來。大多數模特的腳上有繭子,靜脈擴張也是很多模特的職業病。

↓↓圖為前幾天走秀所穿衣服可能不衛生,馬珊皮膚過敏了。

00bBWUg.jpg

廖雙玲在模特圈已經兩年,也參加了第十七屆泉州國際汽車展。第一天由於天氣變化,廖雙玲著涼了,發燒到39℃,但是她吃了點藥,繼續上臺。一場秀約半個小時,一天五場秀,廖雙玲穿著14公分高的高跟鞋走秀,三天下來,她感覺腰快散架了。記者問她身體不適為何不把活動推掉,廖雙玲表示,做模特要講信譽,答應下來的活動,如果出爾反爾,放客戶鴿子,以後就沒人會再請你了。

↓↓圖為兩名小模在狹小的休息間吃午飯。
R01a9fl.jpg

不少人將模特兒和高收入職業畫上等號,究竟能賺多少?因為牽涉到個人隱私,馬珊和小姐妹們沒有透露具體的數字,只是告訴記者,模特圈中高薪確實存在,但只是少數人。據她們介紹,模特的薪酬並沒有統一的標準,計算方式也不固定,「拿淘寶模特來說,大多數按照衣服或者鞋子之類商品的數量計算報酬,拍得多賺得多。有時也會按小時或天數給錢」。要保持外表的靚麗,模特們也需要投入一些額外成本。馬珊說,有時因為拍攝的需求,模特需要化一些特殊的妝容,很容易引起皮膚過敏或其他不良反應。每次工作完都要用很多護膚品保養,儘管最多一個月能賺到5位數,但扣除購買化妝品和護膚品等開銷,一年下來也沒存下多少錢,甚至還有一個月一分錢都賺不到的時候。

↓↓圖為馬珊在社區的居民樓下拍攝淘寶女裝。

5qUQai0.jpg

1992年出生的陳雪薇以前曾是幼兒園老師,長相甜美的她為了圓自己的明星夢,入行已經5年。社會有些人會戴著“有色眼鏡”來看待模特,幸運的是陳雪薇的家人對她做模特一事是贊成的。她的努力也得到了回報,去年她獲得了海峽旅遊小姐福建省季軍和國賽的單項季軍稱號。“為了演出可能會天天都要化很濃的妝,不論是多好的化妝品都或多或少會傷害到皮膚。再加上被舞臺的燈光烤,簡直就是受罪。”去年比賽時連續的大濃妝讓她的皮膚都是痘痘,又紅又痛,她只能每天敷面膜來保養臉蛋,還定期去美容院調理。
↓↓圖為疲憊的一天結束了,雪薇選擇泡泡浴來放鬆身心。
lSvZhPl.jpg

“有時參加車展,我們的穿著可能比較暴露,有些人喜歡從很低的角度拍我們,我心裡很不舒服。還有些人在合影時手腳不太老實,會佔我們便宜。”雪薇說,對這樣的人,不是太過分的話,她一般忍忍就算了,還得堅持擺出職業的笑容一起合影。讓她最反感的是,有的活動結束後,客戶會讓她們去陪吃飯和唱歌,“雖然都沒做什麼,但是就是不太喜歡。”陳雪薇說,有的人還會要求合影,合影的時候,有時就會遭遇“鹹豬手”,“他們會摟住我們的腰,很反感”。圖為在外拍現場換衣服的馬珊,陽光大方是她給所有人的印象,即使換衣服也很坦然。

06p9og1.jpg

許妍(化名)今年24歲,是一名全職的模特,又是一名媽媽。她有一個可愛的兒子,已經6歲了。“我喜歡當模特,想做到不能做為止。”許妍說,結婚後丈夫不想讓她在外拋頭露面,家人也持反對態度。和丈夫冷戰了兩個月,最後丈夫只能答應她。“他很寵我,我喜歡做的事情他只好答應。”許妍說,有空的時候,丈夫還會來看她走秀。臺下的許妍是個好媽媽,平時做完活動,她就回家陪兒子,週末更是必須陪伴著兒子過。“兒子知道我的工作,有一次我告訴他,媽媽要去車展了,他就說他也要去。看到電視上有模特走秀,他還會問我,媽媽有沒有在電視裡。”許妍幸福地說。

↓↓圖為走秀很疲憊,好在很多時候主辦方都會提供酒店客房休息。
5RWimMZ.jpg

張可(化名)今年25歲,也有一個2歲的兒子。和許妍一樣,婚後她的丈夫也極度反對她當模特,覺得這是不務正業,在她的堅持下,丈夫現在雖然不支持,但也不反對了。不過,她們都在保守已經當媽媽這個祕密。她們說,結過婚有小孩的模特,在業內比較不受歡迎,很多客戶不選擇有過小孩的模特。所以,她們都沒讓大家知道自己有小孩,在微信朋友圈內也從來不曬小孩的照片。當然,也有一些模特在結婚或找到男朋友之後,因為另一半的反對就淡出圈內了。

↓↓圖為午休時,雪薇和雙玲在酒店客房玩自拍。
wF2GiLg.jpg

「正妹天天看,精神天天有!」,每日更新,正妹看不完!快來加入社團吧!正妹集散地
[發帖際遇]: Jackylulu 為了品嚐「台中」名產「慶記」,因此搭乘「Uber」從台北南下,車資共計 1 楓幣 幸運榜 / 衰神榜
收藏收藏0 推0 噓0


把本文推薦給朋友或其他網站上,每次被點擊增加您在本站積分: 1骰子
複製連結並發給好友,以賺取推廣點數
簡單兩步驟,註冊、分享網址,即可獲得獎勵! 一起推廣文章換商品、賺$$
高級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廣告刊登意見回饋關於我們職位招聘本站規範DMCA隱私權政策

Copyright © 2011-2024 冰楓論壇,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本網站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小黑屋|手機版|冰楓論壇

GMT+8, 2024-4-30 16:27

回頂部